首页 > 淘吧 > 正文

防电墙后 海尔防干烧燃气灶将家庭安全再升级

核心提示: 海尔厨房电器围绕用户厨房安全需求发明的防干烧燃气灶,即使用纸锅烧水都不怕干烧。

根据中怡康数据显示,截止到2018年3月,海尔电热水器市场份额26.01%,行业第一;并且市场上10台电热水器7台使用海尔防电墙技术,直接体现了用户对海尔防电墙技术的认可,以及用户对电器产品安全性的强烈需求。

与此同时,海尔厨房电器围绕用户厨房安全需求发明的防干烧燃气灶,即使用纸锅烧水都不怕干烧。

图片2

防干烧燃气灶:海尔防电墙后的又一世界级安全技术

对于热水器、灶具等直接与水、电、火直接接触的家电来说,安全永远是产品的第一追求。早在2002年,海尔从用户安全的角度出发发明了热水器“防电墙”技术,能够解决热水器内部元件和环境导致的漏电问题,实现了从产品安全到系统安全的跨越,成为洗浴安全问题的彻底解决方案。经过多次迭代,海尔更新出瞬热防电墙热水器等领先产品,多年获得市场第一,成为行业传奇。

相比于洗浴环境,厨房是家庭中安全隐患更大的场所,厨房内的明火和气源一旦失去控制,将给人们的生命财产安全带来更大的威胁。据公安部消防局数据显示,仅2016年9月份,全国共接报火灾1.8万起,造成63人死亡,66人受伤,直接财产损失达1.6亿元,其中厨房用火不慎造成的火灾占总数的14.4%。而2016年全年,全国共接报火灾31.2万起,其中用火不慎的事故近5万起。

为了从厨房用火不慎的源头解决火灾问题,保障用户的生命财产安全,海尔全球实验室的工程师走访20个国家,对全球200多万用户的厨房环境、烹饪习惯进行调研,全球首创防干烧燃气灶产品,保障了用户用火安全。自2006年起,经过多次迭代,海尔又于2018年推出了第三代防干烧技术——红外防干烧,采用非接触式温度探测技术,可在0.2秒内迅速反应,完善了厨房安全解决方案。

在使用过程中,防干烧燃气灶能够智能监测到锅具的干烧状态,当干锅或国内油温超过一定温度时,灶具能够智能自动熄火,既能杜绝锅具干烧引发的火灾,又能避免锅内油温过高产生致癌物质,兼顾安全与健康。

当前,人们的工作节奏越来越快,老龄化社会也提前到来,厨房用火不慎引发火灾的概率大大提升。在这种背景下,海尔防干烧燃气灶为用户提供的彻底的用火安全解决方案,对用户、行业和社会具有重大意义。

海尔全球第一:背后是以用户为中心的研发体系

图片3

如果说防电墙热水器彻底解决了电热水器的安全隐忧,那么防干烧燃气灶则是杜绝了由锅、灶引起厨房火灾的可能性。基于防干烧燃气灶的领先性,海尔在2017年底发布了其牵头编制的《防干烧燃气灶标准》,这也是燃气灶安全领域的第一个世界标准,终结了长久以来无标可以的局面。

无论是防电墙技术还是防干烧燃气灶,都离不开海尔全球布局的研发体系。当前,海尔在全球的10+N研发布局,以全球资源对接全球用户需求,同时基于不同研发中心在不同领域的优势,打造出不同产业的差异化领先产品,为不同市场的用户提供差异化体验。

以厨电为例,海尔大厨电战略在全球布局研发中心和制造中心,Mabe拉美工厂是全球最大的厨电智能制造工厂,Fisher & Paykel美工厂是高端定制工厂,GE Appliances美洲工厂是全球生产效率最高的智能化工厂,而这些资源都在海尔大厨电平台上服务于全球用户。海尔防干烧燃气灶就是融合全球科技的典范。

天猫发布的《厨房电器行业18年第1季度TOP品牌数据》显示,海尔厨电第1季度销售额增长113%,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准,成为海尔厨电深受用户青睐的最有利佐证。

进入物联网时代,用户的需求是一切企业经营活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海尔凭借防电墙、防干烧等技术和产品,为用户带来完整的生活解决方案,保障用户的生命财产安全,成为承载社会和个人利益的列车。海尔也继续承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为用户和社会带来更多福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纳兰明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