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梦为马,为君新生”--君马汽车青岛媒体试驾会圆满结束!

    更新时间:2018-05-10 09:35  

2018年5月9日“君马汽车青岛媒体见面会”在君马汽车青岛欣景华4S店隆重举行。

现场十余家媒体到店品鉴试驾,一睹君马汽车S70的本色风采。

IMG_9990

image001

目前君马4S店的S70这款车,是君马品牌的第一款时尚大尺度轿跑SUV。S70充分体现了君马汽车“活力、乐观、青春”和“时尚、科技、智能”的全新品牌价值,真正满足了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外型年轻时尚充满个性与活力,并将轿跑的造型元素与传统SUV大空间巧妙结合重新打造出轿跑SUV新概念。

IMG_9989

image003

作为“大尺度轿跑SUV”,君马S70车身长宽高达到4746mmX1882mmX1700mm。2800mm的轴距更达到中型SUV级别。同级领先制造,强大整车装备能力,卓越底盘制造技术,领先动力总成匹配高性能发动机。5+2座椅组合,加座不加价的7座选择更具有实用性。

IMG_9995

IMG_9980

前车标”TRAUM”为德文”梦想”, 动感的车头线条设计,精悍有神的前脸造型,一体式下进气格栅,采用跑车常见的一体贯穿式设计,具有横向拉伸的视觉效果,使车头更加宽阔。

IMG_9997

image009

采用悬浮车顶设计,全系标配1.16㎡大型全景天窗,完全覆盖第二排乘客,减少压迫感。尾部采用了溜背造型,凌厉动感的腰线,时尚优雅与蓄势待发的动感相结合整体更为运动。

image005

image007

君马汽车,“以梦为马,为君新生”媒体试驾会圆满收官。

长沙路78号,君马汽车4S店欢迎您品鉴试驾。 

0532-84876222、8195020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