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泡温泉、品古城、亲子游……坐地铁玩转即墨24条精品线路!

核心提示: 乘最美地铁,尽享温泉之乐,市民乘地铁40多分钟可直达温泉街道 沿途“上天入地”感受即墨魅力。

5月9日上午,即墨温泉街道在青岛新近开通的地铁11号线皋虞站举行以“欢享温泉乐游即墨”为主题的2018温泉旅游新闻发布会暨“开往温泉的幸福列车”摄影大赛启动仪式。

24条精品旅游线,总有一款适合你!

被誉为青岛最美地铁的“11号线”开通以来,每天都吸引着众多市民前往体验,并游览沿途的景点。“根据目标人群的不同消费习惯,我们按照四季特色设计了‘春赏花、夏赶海、秋赏月、冬滑雪’四个旅游主题,”即墨区温泉街道党工委书记刘丰贵在进行活动介绍时提到,“不仅能够让游客轻松享受到纯正海洋温泉带来的美好体验,同时也能够让游客感受到一年四季不同的风景,尽情体验四季不同的休闲旅游产品。”

温泉街道以“温泉+”为核心,结合即墨古城及周边旅游资源策划设计温泉特色旅游产品。根据季节与游客特性,策划共24条不同主题、不同季节的一日游及两日游温泉旅游产品线,以满足家庭游、亲子游、青年游、银发游等消费人群。本次温泉旅游特色产品的发布将为青岛市民及来青游客提供出行、游玩、度假、吃住等多方面的建议,方便市民及来青游客体验温泉。

本次温泉旅游产品发布,也将完善青岛特色旅游产品,促进温泉融入青岛旅游大格局,提升青岛作为国际滨海旅游度假目的地的地位,助推中国海洋温泉小镇建设,打造中国的巴登巴登、世界的青岛汤镇。

微信图片_20180509165328

温泉企业诚信联盟成立,企业代表上台签字

即墨温泉风景多,哪处是你的最佳镜头?

为了让青岛更多的市民朋友以及来青游客享受即墨海洋温泉的旅游休闲度假康养产品,即墨温泉街道特地组织了以即墨温泉为主题的“开往温泉的幸福列车”摄影大赛。同时,为了使温泉小镇更好的服务于艺术创作,即墨区特别设立了青岛市摄影家协会采风创作基地。即墨区旅游局局长郑春雷和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李学亮共同为摄影基地揭牌。

记者从中了解到,这是拥有世界四大海洋温泉的即墨温泉街道在地铁11号线开通之后首个重大举措。有效借助地铁11号线开通这一契机,进一步提升即墨温泉在青岛的知名度、关注度和影响力,加快即墨温泉旅游产业与青岛市旅游资源的融合,让温泉街道的特色旅游产品成为青岛市民旅游新选择,成为青岛旅游产品有效组成元素,积极承担区域发展的历史使命。

微信图片_20180509165349

“开往温泉的幸福列车”摄影大赛启动

微信图片_20180509165342

青岛市摄影家协会采风创作基地揭牌仪式

一池涤尽风与尘,即墨温泉到底有多赞?

据悉,即墨温泉是世界四大海洋温泉之一,经过权威机构认证。出水最高温度达93℃,含有氯、钠、钙、锶、溴、氡等30多种矿物质,是目前世界上稀有的典型海洋温泉。对风湿性关节炎、腰椎间盘突出症、皮肤病、多种皮炎等疾病均有显著疗效,同时对高血压、冠心病、血管水肿及其他疾病也有一定的治疗作用,在国际上具有“保温热汤、复健之汤、美肤泉、神经阵痛剂、胃肠之汤”等美誉。

微信图片_20180509172456

芭东小镇温泉风光

附:夏日到来,乐游即墨!

夏季一日游产品

——“泡温泉,阳光沙滩滨海度假游

线路一:温泉滨海度假一日游

上午:海边沙滩——沙滩足球、沙雕等趣味运动,体验亲子互动游戏;

中午:品尝当地特色海鲜及农家宴;

下午:四舍山——有氧登山森林康养,体验滑翔伞精彩活动,俯瞰温泉小镇全景;

温泉度假酒店——享温泉美容养颜,休闲康养。

就餐推荐:七沟村福昊海鲜馆/中信小院/天泰峪尚温泉度假酒店/香根温泉度假酒店/芭东会/青岛旅游集团温泉度假酒店/南山美爵度假酒店/港中旅青岛海泉湾

线路二:温泉亲子度假一日游

上午:钱谷山有机农庄——采摘时令蔬果,体验农间乐趣;

西杻河头村——漫步“全国文明村”西杻河头村,体验最美乡村,购买温泉特色旅游农副产品;

中午:品尝当地特色海鲜及农家宴;

下午:海边沙滩——沙滩足球、沙雕等趣味运动,体验亲子互动游戏;

温泉度假酒店——享温泉美容养颜,休闲康养。

就餐推荐:钱谷山有机农庄/西杻河头村喜乐顺生态农庄

线路三:温泉休闲度假一日游

上午:海边沙滩——沙滩足球、沙雕等趣味运动,体验亲子互动游戏;

中午:品尝当地特色海鲜及农家宴;

下午:天泰温泉度假区高尔夫球场——体验高尔夫,享受高端、休闲的娱乐活动;

温泉度假酒店——享温泉补水养颜,休闲康养。

就餐推荐:中信小院/天泰峪尚温泉度假酒店/香根温泉度假酒店/芭东会/青岛旅游集团温泉度假酒店/南山美爵度假酒店/港中旅青岛海泉湾

线路四:享温泉,品古城度假一日游

上午:温泉度假酒店——享温泉补水养颜,休闲康养;

中午:品尝当地特色海鲜及农家宴

下午:海贝广场——休闲骑行,享受休闲度假时光;

即墨古城——感受独具匠心的亭台楼阁与传承千年的历史文脉。

就餐推荐:中信小院/天泰峪尚温泉度假酒店/香根温泉度假酒店/芭东会/青岛旅游集团温泉度假酒店/南山美爵度假酒店/港中旅青岛海泉湾

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赵文源 实习生 董伊默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实习专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