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10人巴萨2比2皇马 裁判屡现争议判罚赛后遭双方抱怨

核心提示: 在当日进行的另外几场比赛中,马竞主场0比2不敌西班牙人,马拉加主场0比3负于阿拉维斯,赫塔菲客场1比0小胜拉斯帕尔马斯。

巴萨和皇马每次对决都少不了火花四溅的场面。新华社发

昨天凌晨,西甲联赛第36轮上演焦点大战。巴萨主场2比2战平皇马,继续保持着本赛季联赛不败金身。本场比赛,裁判埃尔南德斯一共发出8张黄牌、1张红牌。但他不仅没能控制住火爆的场面,反而因为自身的错误判罚而激化了双方矛盾。C罗在比赛中为皇马打进一球,但却因脚踝扭伤而被提前换下。据皇马主帅齐达内透露,C罗的伤势不会影响到他出战球队与利物浦的欧冠决赛。

上轮联赛结束后,巴萨已经提前锁定了本赛季的西甲冠军,而皇马目前位列积分榜第三。本轮,两队在诺坎普展开新一轮“国家德比”的较量。巴萨在第10分钟首开纪录,罗伯托在禁区右路送出传中,瓦拉内中路起跳却未能顶到皮球,后点的苏亚雷斯跟进将球推入远角。第14分钟,C罗为皇马扳回一城,他接队友本泽马的头球摆渡,将球捅入网窝。此后,双方球员频频发生冲突,场上的火药味渐浓。上半场补时阶段,罗伯托因挥拳击打马塞洛而被红牌罚下。下半场,少一人作战的巴萨再次获得领先。苏亚雷斯在第52分钟为梅西送出妙传,后者在三名皇马后卫的夹击下冷静低射破网。第72分钟,贝尔在禁区边缘劲射得手,将比分锁定为2比2。

像往常一样,这场西班牙“国家德比”争议不断,特别是围绕裁判的几次临场判罚,在赛后成为热议的焦点。皇马队长拉莫斯在赛后指出,以梅西为首的巴萨球员在中场休息时对裁判施压,“不知道这是否是导致裁判下半场判罚尺度有所改变的原因。 ”马塞洛还在赛后指出,自己在下半场第76分钟被阿尔巴放倒在禁区内,但裁判没有判罚点球。有意思的是,连巴萨球星苏亚雷斯也在赛后承认,自己为梅西送出助攻之前,曾对瓦拉内犯规在先。

皇马主帅齐达内并不喜欢在赛后一直讨论裁判的判罚,他表示,“两支球队进行了一场伟大的比赛,好的足球永远是比争议更重要的东西。 ”值得一提的是,C罗此役在为皇马进球的同时扭伤了脚踝,他在中场休息时被换下。对于C罗的伤势,齐达内透露,“伤处有些肿,但问题应该不大,具体还要看核磁共振的结果。 ”26日,皇马将与利物浦在基辅进行欧冠决战,这无疑是球队本赛季最关键的一场比赛。齐达内认为,C罗的伤势还不至于令其缺席欧冠决赛,“大家不用担心,届时我们所有人都会在的。 ”

在当日进行的另外几场比赛中,马竞主场0比2不敌西班牙人,马拉加主场0比3负于阿拉维斯,赫塔菲客场1比0小胜拉斯帕尔马斯。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臧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