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复联3》掌青请客!一张票就能看齐漫威超级英雄,超值
活动时间2018-05-12 00:00 至 2018-05-13 00:00
报名时间2018-05-08 16:42 至 2018-06-30 16:42
活动地点
人数限制不限
性别限制不限

活动详情

主演拿到的竟是假剧本,演员在现场居然和道具演对手戏,所有演员都被下“封口令”,严禁透露哪个角色壮烈牺牲——能把保密工作做到这个程度的,好莱坞超级大片《复仇者联盟3》算得上前无古人了。

目前,《复仇者联盟3》已率先在全球多地上映,口碑好到爆,豆瓣评分霸气拿下了8.7分。5月11日,国内影迷防剧透的痛苦终于可以结束了!影片终于要在内地公映了。影片上映首周末(5月12日),掌上青岛/青网 特别联合青岛百老汇影城邀请20位影迷免费看片,场次不限,速来抢票!

【时间】:5月12日

【地点】:青岛百老汇影城(百丽广场店)

【参与方式】:只要你点击报名,按照要求填写本人真实信息,并转发此条链接即可。

29381f30e924b899df8cd64562061d950a7bf61f

漫威影业花十年心思下的一盘大棋,在今年春天迎来了收获(票房)的季节。当漫威超级英雄重磅集结,组成史上最强复仇者联盟共同捍卫地球,美队、钢铁侠、雷神、黑寡妇、蜘蛛侠、绿巨人、奇异博士、银河护卫队、幻视、红女巫……一张电影票就能看到所有漫威超级英雄同框,可算超值。

dcc451da81cb39db1cf57b29d7160924ab183093

作为漫威电影宇宙第三阶段的收官之作,《复仇者联盟3、4》实为套拍完成,已有主创确认过“有的超级英雄将在第三集中去世”。但这次“无限战争”集结了几乎所有观众叫得上名字的漫威英雄,究竟是谁要离开,就成了一大谜团。

围绕收官之作的剧情,还有太多的谜团需要解开。但为了防止剧透,漫威可是用尽了手段。据北美媒体报道,《复仇者联盟3》投资成本高达3亿美元,是漫威出品的超级英雄大片中最贵的一部。而为了吊足影迷胃口,该片从开拍之日起便做足保密工作,确保将新鲜感留到观众买票走进电影院的那一刻。

f2deb48f8c5494ee942b13662af5e0fe99257e47

导演罗素兄弟透露,一不能相信预告片,因为“不要指望预告里的所有东西都能在电影里看到,我们有些镜头是专门给预告片拍摄的,还有些预告里的镜头会在正片里有所修改或者提高。”二不能相信演员,这个剧组里有些演员实在太爱剧透,例如“绿巨人”马克·鲁法洛和“蜘蛛侠”汤姆·赫兰德,所以连他们也在被防范的范围内,导演表示:“没有一个人拿到的是完整剧本。我们在给演员的剧本里专门写了假场景,作为保护故事的一种方式,这样没有人知道这部电影真正的故事内容是什么。”

在片中饰演蜘蛛侠的英国演员汤姆·赫兰德近日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因为他太年轻,很容易被人套话泄露电影机密,所以导演和制片方一直严防死守他这个“大嘴巴”,“我从来没有看到过《复联3》的剧本,好不容易看了一次,结果告诉我是假的。其他几位主演告诉我,他们也在苦苦哀求后看到了剧本,但导演最后说,我们每个人看到的都是不同的假剧本。”

赫兰德还透露,他在片场演戏时,对手演员经常是道具模型或者脸上贴满电子感应元件的特效演员,所以他完全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在和谁演对手戏,“我每天收工后都会逐个给几个演员发短信,问他们:我这场戏是跟你演的吗?大家都说不是。”

防剧透防到给演员看假剧本,《复联3》的“表演”是不是太过了?该片导演乔·罗素日前到北京宣传时表示,因为这一集中有大家熟悉的超级英雄牺牲,为了把悬念留到最后,剧组只能无所不用其极地防剧透。

d058ccbf6c81800a62d09571b63533fa828b4793

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5月11日下午5点

获奖通知时间:5月11日下午5点

活动规则:

1.按要求填写真实信息

2.将此条链接转发至朋友圈

3.获奖网友均为随机抽取,与报名内容无关

4.随机抽取10位粉丝获得《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观影券2张

5.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掌上青岛/青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