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界资讯 > 正文

全新Jeep大指挥官全力助阵

Jeep全民篮球城市挑战赛青岛赛区圆满落幕

核心提示: 2018年5月6日晚,伴随着上实中心球场比赛结束的一声哨响,Jeep全民篮球城市挑战赛青岛赛区决赛落下帷幕!

2018年5月6日晚,伴随着上实中心球场比赛结束的一声哨响,Jeep全民篮球城市挑战赛青岛赛区决赛落下帷幕!本届挑战赛是由Jeep品牌全力赞助,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篮协全程指导。也是青岛市民与岛城各大型企业员工的一次难得的“以球会友”的专业的篮球比赛平台,各路高手齐聚一堂,过关斩将,最终青岛ST风暴队获得冠军殊荣。

image001

啦啦队舞蹈激情开场

image002

比赛正式开始

image003

比赛激烈进行

决赛的比赛现场异常激烈,两队的比分一直交替上升。最终青岛ST风暴队以罚球的方式反超青岛上实发展队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image004

青岛ST风暴队夺冠

当然,活动中场休息的间隙,还有有趣的趣味篮球活动,小朋友们和围观市民都能参与其中,体验到篮球带来的乐趣。

image005

image006

趣味篮球互动

比赛结束后,闭幕式环节也是精彩纷呈,原青岛市体育局局长彭一念女士、青岛市篮橄中心副主任李克先生以及润华Jeep流亭店市场总监刘有先生、青岛东联Jeep市场总监尹胜利先生也到达闭幕式现场进行颁奖,为此次赛事的举办画上圆满的句号。

image007

原青岛市体育局局长彭一念女士为冠军球队颁奖

image008

青岛市篮橄中心副主任李克先生为亚军球队颁奖

image009

青岛东联Jeep市场总监尹胜利先生为最佳裁判员颁奖

全新Jeep大指挥官也于当天到达现场展示,为各球队全程助威!自青岛国际车展亮相以后,全新Jeep大指挥官也是首次展现在公众的视线中。它的到来吸引了众多球迷和球员的目光。

image010

全新Jeep大指挥官到场

image011

全新Jeep大指挥官超大空间

全新Jeep大指挥官继承和进化纯正的Jeep品牌设计基因,并从全球都市CBD汲取灵感,打造更具当代大都会气质的Jeep,采用“七个人,人人都是 VIP”的商务座舱设计理念,特别是安心高效的Jeep 4X4 SUV智能科技体系加持,有望成为“消费升级”潮流中真正的升级之选七座“重锤”级产品。

image012

image013

image014

球队与全新Jeep大指挥官合影

image015

Jeep家族

为期一个多月的Jeep全民篮球城市挑战赛落下了帷幕。Jeep探索、分享、担当、纯粹的品牌态度,正是篮球运动的精髓。本次赛事又为青岛体育产业发展,贡献了一份宝贵的力量。尤其是针对篮球爱好者,打造高端赛事名片,同时也提升了Jeep品牌在青岛地区的形象。

image016

image017

image018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哈玛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