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点赞!市北妇幼恒温服务暖人心

最近气温冷热无常,但在市北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保健对象感受到的却是暖心最舒适的25度恒温,不仅服务温馨,还处处为群众着想。

4月19日是领取产筛结果的日子,基因检测门诊格外忙碌。人群中,有一位阿姨一脸担忧地看着手里的检测报告。“阿姨,您女儿的情况我们了解了,我们会跟踪随访。”一旁的医生和声细语,耐心地安慰着。

原来,这位阿姨的女儿小刘在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产检时进行了免费产前筛查,本次报告显示胎儿为21—三体临界风险。小刘收到妇幼医生发来的通知短信后,十分担心,但是由于孕期子宫肌瘤红色变性,腹痛剧烈,她一直住院保胎,无法到产前检测采血点做进一步检测。当医生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便一直与小刘本人及其家属保持联系,密切关注病情变化。日前,在电话随访得知小刘病情已稳定,可以下床活动的消息后,工作人员便立即详细告知了所需材料,并约好在5月2日做进一步检查。检查当天,中心产科医生、检验技师等多个相关科室的工作人员考虑到小刘的身体状况,便主动携带登记本、产前基因检测采血包等检查及采血设备,前往一楼便民服务大厅为小刘提供服务。这一暖心举措,让小刘一家和现场的服务对象竖起了大拇指。

“这样的事情,不是第一次,也不会是最后一次。”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表示,“多换位思考,多一点主动和关爱,想法设法为服务对象解决实际困难,是我们不变的追求。”他们这么说,也是这么做的。一直以来,市北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的全体工作人员用服务和真情不断诠释“情暖妇幼,温馨市北”服务品牌的内涵,为广大服务对象提供暖心、便捷的优质服务,赢得了保健对象的高度认可与好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甜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