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传承 再研新亚洲建筑之美

    更新时间:2018-05-04 14:29  

从骨子里的中国居住,到现代建筑的融合创新

中国人有中国自己的居住系统,无论是行宫苑囿、堂府池馆、宽宅大院、山水园林、街坊里巷,都有可借鉴的营造方法,根据古制典范,古为今用,从而研发出新亚洲主义艺墅,让每个居者,都能从中找到归心之地。

区别以往纯中式风格的纯粹仿古,龙湖·九里晴川借鉴了中国传统建筑巅峰的王府制式,以简约、笔挺、硬朗的线条勾勒建筑的轮廓。它将传统精髓与国际现代相融合,在方寸之地,演绎新亚洲大美。

传统在当代的落位,需要创新,以营造出更符合当下人居的产品。区别于传统王府的厚重围墙,龙湖·九里晴川用大面积的艺术造型,在增强室内外的关系互动之外,也围合出“空”的意境营造。

从中国造园美学,到龙湖五维造景

对中式园林的再创造,需要对中国院落美学美学进行再发现。享有中国园林大师的龙湖,不仅注重对于外部景色的借用,更将内部园林营造到极致。

龙湖·九里晴川外享大珠山、藏马山、铁橛山三山环抱,两条城市景观河紧穿流而过,山环水抱太师椅造型,绝佳风水之外更享有风景如画;在二十余年园林范本的基础上,龙湖·九里晴川再次完美蜕变,从五重立体景观到“生态、健康、交融、精筑、人文”五大维度景观的升级,重新定义优越人居样本,多重检测只为每棵树定位土壤,全冠移植,匠心打造东方传世栖息美学。

龙湖·九里晴川新亚洲城市别墅的呈现,是一次设计和规划上的创新和突破,也是一次对东方审美的回归与抒发。

从阳光空间的营造,到丰盛别墅生活奢享

优秀建筑是自然的延续,开阔的空间更是容纳更多幸福的想象。

空间设置上,龙湖·九里晴川约7.2m开间,四南向居室全套房设计,给每一个家庭成员独立的私密空间;顶层主卧套层,配备超大步入式衣帽间,尽享私密生活;南向老人房还特设超庭院或阳台,闲暇之余可侍弄花草,让父母的晚年自在;除灵活可拓展空间外,有私家阳台、空中花园或私家庭院等多重配置,实现丰盛奢享的别墅生活。

西海岸新城心,地铁龙湖墅

博览城下一站,千亿古镇口之上,近距离直抵M13号线,龙湖·九里晴川建面约129-160㎡城市别墅,约7.2m大开间,四南向,享有可灵活拓展空间,上下功能合理分区,实现丰盛奢享的别墅生活,二期新品即将升级加推,恭迎品鉴。

项目电话:400-032-4608 转 264295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西海岸新区 滨海大道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