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嗯哼踩尖物崩溃大哭 套路霍思燕讨要汽水喝

核心提示: 不少网友看了该片段后纷纷小亏,“听到他说“妈妈妳心疼我不”,我就知道嗯哼套路要开始了”、“嗯哼真的太聪明了”,意外引起不少热议。

嗯哼

据台湾媒体报道星二代嗯哼(杜宇麒)和妈妈霍思燕一起参加《妈妈是超人3》,在最新一期节目中,他不小心踩到玩具零件,当场崩溃痛哭,随后在妈妈安慰下才渐渐平复下来,没想到哭完的下秒,他就开始一步一步铺梗向妈妈要汽水喝,最后真的获得批准,超强套路让网友佩服。

嗯哼在节目中与霍思燕一起把新玩具搬到客厅,还贴心地嘱咐:“妈妈不用妳那么辛苦,都让我拿!”母子俩就坐在客厅的地上打开,没想到在玩一玩后,嗯哼站起来走向玩具堆,就不小心踩到某个玩具零件,当场坐在原地崩溃大哭,还发脾气地把玩具丢到远处,依偎在妈妈怀里痛哭。

霍思燕先是安慰了儿子一番,还试踩了该零件,对儿子表示:“太疼了,完全能体会到你刚才那么痛!”嗯哼情绪渐渐平复后,竟开始铺梗,先是问妈妈有没有心疼自己,然后称自己脚痛,“需要冷冷的东西捂一捂”,看到妈妈拿出罐装汽水,他随即眼睛一亮表示:“我还是来喝一口吧,你拿过来就是让我喝的吧?”

霍思燕发现自己被儿子“套路”,也忍不住亏:“你呀,杜宇麒,你想喝饮料,就直接说你想喝饮料!”嗯哼才承认其实自己就是想喝饮料。不少网友看了该片段后纷纷小亏,“听到他说“妈妈妳心疼我不”,我就知道嗯哼套路要开始了”、“嗯哼真的太聪明了”,意外引起不少热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