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首家"五四"展馆开馆!市民可通过96650预约参观

核心提示: 《山东省财政厅洪宪年号买税契》尤其珍贵,记录了袁世凯窃国复辟83天的历史一幕,反映旧中国政治局势的动荡不安。市民可通过96650预约免费前往参观。

晚报讯 青岛首家以展示五四运动历史为主题的红色文化展馆——“五四运动与青岛”陈列馆在馆陶路49号的交运文化新天地景区开展。该馆展陈以时间为轴,自德占青岛为始,串联一战青岛日德战役、签订“二十一条”、新文化运动兴起、巴黎和会外交失败、五四运动爆发等各历史节点,至中国共产党成立收尾,于四个板块展厅中通过老照片等多种展览形式,对五四运动的深刻内涵和崇高的历史地位予以解读。该馆展出了若干珍贵史料。《山东省财政厅洪宪年号买税契》尤其珍贵,记录了袁世凯窃国复辟83天的历史一幕,反映旧中国政治局势的动荡不安。市民可通过96650预约免费前往参观。 (记者 徐美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