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召开2018年义务教育阶段招生工作会议

价值观

5月3日下午,青岛高新区人才教体局在创业大厦召开2018年义务教育阶段招生工作会议。高新区工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张可功参加会议并讲话。

DSC_5141

会议通报了红岛经济区2018年招生工作方案,明确了各部门、各学校工作任务。2018年红岛经济区街道小学起始年级计划招生680名,街道初中计划招生610名,青岛实验学校起始年级计划招生200名,三、四、五、六年级招收符合转学条件的学生400名。高新区银海学校公办班招收起始年级和二年级符合入学条件的学生,计4个班。

张可功强调,要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招生工作的责任感。在招生工作压力比较大的情况下,要努力营造公平、公正、公开的环境,通过招生工作的公平促进教育公平和社会公平。要分工协同,精心组织好招生工作。招生工作点多面广,环节多、头绪杂,人才教体局要统筹安排,要明确需要完成的时间节点,明确具体责任人员。各相关部门要根据要求积极协助人才教体局做好材料审核工作。要加强监督,严格招生工作纪律。严禁违规招生,严禁有偿招生,严禁推诿扯皮,各学校要主动把矛盾和问题化解在基层。要做好政策解答工作,确保招生工作平安稳定。各学校要安排专人负责招生政策解答工作,保持电话畅通,及时答复人民群众咨询的问题,共同努力做好招生工作。(来源:青岛高新区人才教体局 、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