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竞技 > 正文

青岛选手国际太极拳大赛获佳绩 团体总排名第六

核心提示: 经过两天的角逐,青岛代表队在集体项目方面获得1个一等奖;个人项目方面,青岛选手获得一等奖10个,二等奖21个,三等奖5个,团体总分第6名,全队获得道德风尚奖。

寰俊鍥剧墖_20180502163319

4月29日,为期两天的中国(日照)大青山第六届国际太极拳大赛在日照市五莲县大青山成功闭幕。共有来自国内外共25支代表队,共计1250名运动员参加赛,竞争十分激烈。青岛代表队表现优异,获得多个单项一等奖,并获得团体总分第六名,在所有外地参赛队伍中名列第二,其中外地队伍第一名为温县有刚太极武校派出的队伍。

在4月比赛组队阶段,青岛市体育总会接到山东省体育总会关于举办中国(日照)大青山第六届国际太极拳大赛竞赛的相关通知后,委托市武术协会组织选手参赛。最终,青岛市武术协会团体会员单位—胶州武术研究会代表青岛市参赛。参加大赛的运动员、教练员共计24人,其中运动员22人,参加包括竞技太极拳、传统太极拳、竞技器械、传统器械以及集体项目器械类等共计25个项目的比拼。

经过两天的角逐,青岛代表队在集体项目方面获得1个一等奖;个人项目方面,青岛选手获得一等奖10个,二等奖21个,三等奖5个,团体总分第6名,全队获得道德风尚奖。

本次比赛由山东省体育局、山东省体育总会、山东省老年人体育协会、日照市人民政府等单位主办。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