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女子健身花1万元请私教,竟练到膝盖永久损伤!

宁波的小朱健身买了80节私教课,

上课一个月后,

她却感觉膝盖越来越疼,

到医院做了检查,

才知道是左膝半月板撕裂。

小朱觉得膝盖出现问题,

是因为上私教课时,

教练指导失误造成的。

而健身房对此的回应却是…

私教课后膝盖疼痛

教练坚持是正常现象

小朱身高165,体重164斤,去年11月份,她在宁波桑田路的美日健身办了健身卡,还买了80节私教课,花了一万六千块钱

小朱:“训练过程中,我有提出过膝盖内侧有疼痛这样的事情,他们的教练在短息以及当面沟通的时候,都告诉我说,你这个属于肌肉的延时性酸痛,还告诉我,因为之前的运动量偏少,以后运动量增加上去会好的。”

私教课每周三节,上了一个月之后,小朱出现了膝盖疼痛,因为之前也不怎么运动,对运动疼痛没有经验。

小朱:“在训练的过程当中,教练经常让我做波比跳、蛙跳、开合跳,以及一些负重的蹲举动作,比如斯密斯蹲,是扛着哑铃的那种蹲举,在最后的两次课程当中,教练给我加入了深蹲,我认为我的身体不能够负荷这个训练动作,但是教练坚持,你已经训练三四个月了,这样的训练量对你来说不成问题。”

小朱说,她做完蹲起和跳跃等动作后,膝盖就会有疼痛的感觉,但教练始终认为这是肌肉酸痛,并让她坚持训练。

直到2月26号运动后,27号膝盖疼的站不起来

医院诊断:

左膝半月板撕裂

小朱:“爆发了膝盖疼痛不能站立,以及下蹲困难。”

之后她去医院做了检查,结果是左膝半月板撕裂,住院做了半月板部分切除术。

小朱:“相信教练的专业性,就延误了治疗。”

提出退还剩余费用

并补偿医药费

宁波美日健身运营部姜经理:“首先事情从发生到现在,已经过了一段时间了,时间可能间隔也有点久,那我们也不能确认就是我们教练指导失误,才导致这个原因,那我们也是积极配合相关部门一些处理方案。”

记者:“公司对于这件事情,有没有询问过教练,情况是什么?”

姜经理:“那具体情况就是这样啊,刚才会员也讲的很明白了。”

记者:“会员认为教练有问题,那您也认为教练有问题吗?”

姜经理:“那我们也说了呀,这个是否是我们存在过失,或者是我们教练存在问题,这可以通过司法途径,或者相关部门来介入解决这个事情。”

对于姜经理的解释,小朱不认可,她要求美日健身退还剩余私教课费用7500块,并补偿医药费一万两千多。

“美日健身”:

建议通过司法途径解决

小朱还说:“他们是卡着我的课时费,要求我签署这张霸王条款,就是说他们退还了课时费之后,不承担此次事件的任何赔偿,我也不能对他们做任何要求。

对此,姜经理的回答是:“退还协议都是这样的,那既然说她觉得她的腿伤,是我们教练引起,那我们可以通过司法途径解决这个问题。”

小朱表示,她会去找第三方做鉴定,之后走司法途径解决。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