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政审批局召开项目审批政策解读和业务培训专题会议

价值观

根据工委“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有关部署要求,为深入学习把握“放管服”改革的新政策、新制度、新方案,青岛高新区行政审批局于4月26日,邀请市政务服务管理办相关负责人,市发改委、市城乡建设委、市规划局等部门驻市大厅首席代表,为全区审批业务人员和项目企业,进行专题培训。

5

会议紧紧围绕国家、省、市“放管服”改革,重点解读青岛市关于建设项目、招商引资项目审批提速工作方案(青政服字〔2017〕31号、青政服字〔2018〕1号)等创新举措。市大厅各首席代表,分别从项目立项审批、规划审批、施工许可、竣工验收各环节,对容缺审查制度、评估评审前置、质安监登记简化、施工许可材料压缩、规划审批“全城通办”“先行审查”制度等进行详细解读。市政务服务管理办相关负责人对“青岛市行政审批中介超市”的业务范围和使用流程进行了模拟操演指导,并对青岛高新区下一步审批改革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青岛高新区管委各政府类投资项目责任部门、驻大厅首席代表,区直属企业项目负责人等共5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青岛高新区审批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和理论素养,扩大了驻区企业项目对“青岛市行政审批中介超市”的知晓度,为青岛高新区下一步项目审批提速增效、改革创新等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下一步,青岛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将继续推进“访先进区市、学先进经验”系列活动,通过走出去、请进来,推动“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持续深入开展。(来源:青岛高新区行政审批局)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