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企业24小时精英挑战赛青岛世博园站开幕仪式顺利举行

    更新时间:2018-04-30 15:55  

4月29日12:00,第二届中国企业24小时精英挑战赛青岛世博园站开幕式在风景优美的青岛世博园内隆重开幕。凭借优美的赛道环境,完善优质的赛事服务,世博园景区二度与“精英”携手前行。

640.webp

青岛世博园里的24小时运动盛会

青岛世博园为第二届中国企业24小时精英挑战赛开放24小时赛道。比赛期间正值青岛世博园赏花季,植物馆、主题馆、水母大世界同期开放,尤其是深受大众喜爱的水舞秀也将惊艳呈现。所有参赛选手将在鲜花簇拥、林湖环绕、风轻鸟鸣的环境里露营、赏月、拥抱大自然,进行身心挑战。

“24小时精英赛”挑战极限,全国企业精英青岛开战

4月29日,共计近90支参赛队伍,是第一届规模的三倍。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青岛校友队、长江商学院青岛精英队、文泰商学院勇者无敌队、香港公开大学MBA海浪队、香港公开大学MBA花花浪队、香港公开大学MBA校友队、香港公开大学MBA凌波微步队、香港公开大学MBA飞侠队、香港公开大学MBA飞鹰队、中国人民大学汪汪队、山东大学花儿战队、文泰商学院烟台分校队、亚洲城市大学MBA队、卓越商道特训营队、文泰商学院王者荣耀队、国清商学院队等知名商学院代表队参加了中国企业24小时精英挑战赛商学院组。

康普顿战狼队、良信电器WIN之队、青岛浩丰绿行者队、海尔兄弟队、缩时拍、诺雅阳光队、海丰朗夫队、全世通跑团、博士医美超跑队、赛轮金宇赛跑团、朗夫包装正青春、萌蒂梦之队、金蝶云队、三华植梦队、海氏海诺精英队、华仁药业队、正本清原、任重道远、清原创新队、达能环保代表队、嘉瑞工业队、波波翻斗6美队、国清总部队、青建总承包、青建地产队、青建物流队、青建国际、青建山河、青岛建设、青建股份队、棠棠糖糖队等代表队参加了中国企业24小时精英挑战赛企业组。

青岛浩丰路易精英队、诺亚财富队、诺雅晨光队、诺雅星光队、诺雅畅跑队、诺雅行者队、朗夫包装朗徒腾、朗夫包装我爱中华、博士医美酷跑队、海尔引领队、萌蒂星之队、海尔金蝶队、海尔女神队、金蝶无限可能队、三华木兰队、赛跑先锋队、康普顿超能陆战队、Copton Young Power Team、康普顿燃烧军团、康普顿润行万里队、康普顿澎湃动力队、康普顿勇士队、康普顿崛起东方队、康普顿青锋队、路邦雄狮队、康普顿精英队、康普顿冲锋队、康普顿奇迹队、康普顿骑士团、康普顿纳米1号、得势追风队、杉树胖虎队等青岛知名企业代表队参加了中国企业24小时精英挑战赛社会精英组。

青岛市奥帆城市发展促进会常务副会长、 青岛市重大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副主席臧爱民女士,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北京校区助理主任周华军教授,青岛市体育局局长纪高尚先生,中国企业24小时精英挑战赛执行主席黄小丽女士,青岛世园(集团)有限总经理:孙卫东先生、副总经理王少虹先生,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王勇先生、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青岛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范大鹏先生,长江商学院青岛校友会执行秘书长税新先生,青岛企业24小时赛事主席、上山下海赛事执行主席王永华先生,各赞助商代表出席了本次赛事开幕仪式,为即将踏上24小时征战之路的英雄们加油、助威!

企业精英相聚岛城,共启极限英雄之路

第二届中国企业24小时精英挑战赛青岛世博园站是由青岛市体育局、青岛世园集团、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青岛校友分会、X体育携手打造的企业精英专属赛事。赛事建设和品牌宣传得到青岛市政府以及青岛各大媒体平台的大力支持。赛事充分利用了青岛的山海资源,成为2018年度岛城最关注的赛事活动之一。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青岛校友分会作为承办单位之一,得到了众多商学院的支持,吸引了来自各知名商学院及企业的积极参与。长江商学院青岛校友会、文泰商学院、清华EMBA青岛校友会、山东大学EMBA青岛校友会、香港公开大学MBA山东校友会作为首批商学院联合发起单位。青岛康普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青建集团股份公司作为首批企业联合发起单位。

“中国企业24小时精英挑战赛”由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校友邢波等共同发起,赛事设计的初衷旨在面向各大企业核心管理团队、商学院校友、校友家庭、高校学生等精英人群,通过极限挑战的方式,“寻找到生命攀援上升的巨大能量,获得走向个人及团队成功的关键驱动力”“责任、分享、超越”的企业家精神贯穿赛事设计的始终。“中国企业24小时精英挑战赛”致力于成为每座城市的一个24小时节日,成为一场关注精英人群身心健康的盛宴。

嘉年华是“中国企业24小时精英挑战赛”中颇受欢迎的环节。为孩子们打造的Mini马拉松、青岛鲸鲨棒球友谊赛等青少年体育精神赛事,形式新鲜、有趣更益于孩子们天性的释放,不仅培养了孩子们的合作和团队意识,同时也培养孩子们面对挑战的勇气。运动既是人生竞合的提前演练,也是获得自信、规则、公正、合作、激情的快乐通道。

这群中国的商界精英用近似于”自虐“的方式在追寻什么?也许每个人、每支企业队伍的体会都不同,但相同之处是超越、是健康和更好的自己、更好的团队。24小时精英挑战赛是一门极限领导力课程;是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是引领企业及家庭健康快乐的全新生活方式;是一个生生不息的精神生态圈。

梦想正能量,青春不打young,狂欢24小时英雄之夜!

赛事融合了多种元素,青岛24小时大学生音乐节下午也将闪亮登场。来自青岛各大高校的杰出音乐团队将齐聚于此,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将给整个赛事活动注入更多年轻的活力,青春的色彩!也为大学生和企业高管之间搭建了一个零距离互动、交流的平台。

第二届中国企业24小时精英挑战赛青岛世博园站吸引了不少企业对赛事进行支持与赞助。感谢青岛市体育局、世园集团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感谢浩丰绿行者、波波酱酒、良信电器、中粮嗨棒、天泽航海、中国银联(青岛)、汉柏麦香、唯地咖啡、HI视觉、美再晨健身、中欧阳光体育、康普顿润滑油、文捷科技、东软赛客、X体育、鲸鲨棒垒、雅迪、UTO、杉树计划、凯丰国际、体创阳光救援队对本次活动的倾情赞助。

赛事从4月29日中午12:00-4月30日中午12:00,24小时的精英挑战赛正在继续,24小时精英挑战赛是岛城通过自身资源优势积极引入的优秀体育赛事活动,在层次上实现了从体育向经济、文化、旅游的全方位拓展。通过这种形式,将体育、经济、旅游紧密地结合在一起,打造“运动型”青岛城市品牌形象。

近期,作为“上山下海”的海陆双赛事之一的第二届天泽航海杯企业帆船联赛暨第二届中欧校友企业帆船挑战赛”也即将在五月拉开帷幕,作为2018年度岛城最具瞩目和关注热度的赛事活动之一,将依托中欧工商学院校友企业资源为平台,以企业为赛事核心,打造青岛企业的帆船品牌赛事,在某种程度上将推动城市综合发展。上山下海双项赛事旨在将赛事打造成青岛市重点体育赛事名片,赛事建设和品牌宣传得到青岛市政府各部门及体育局的大力支持。

天泽航海杯青岛企业帆船联赛打造全新企业及企业家帆船赛事体验

青岛企业帆船联赛是由青岛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奥帆城市发展促进委员会、青岛市帆船帆板运动协会主办,由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青岛校友分会、青岛中欧阳光体育承办的企业家专属帆船赛事。本项赛事是聚焦中欧校友企业和青岛领军企业,针对企业和企业管理层,开展的帆船定制化赛事,从2018年5月到11月期间,采用训练赛—入围赛—年度总决赛的形式进行,赛制上借鉴克利伯环球帆船赛,创新积分晋级赛制,计划接纳企业组织帆船队报名,展开帆船训练和比赛,致力于打造青岛乃至全国企业家帆船联赛第一品牌。

携手企业,共谋青岛体育产业新格局

青岛奥帆城市发展促进会常务副会长、青岛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副主席臧爱民表示:上山下海双项赛事,依托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优秀的企业家资源,融合青岛独有的世园会美景体验和奥帆城市天然优势,落地青岛,既为企业家们提供了囊括马拉松,趣味比赛,帆船竞技的多样化赛事体验,又为青岛体育产业的发展,尤其是针对企业家群体,打造高端赛事名片,形成拉动中欧校友企业和岛城知名企业的合作与交流的体育赛事平台,进而对促进岛城经济、旅游、文化的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

组织举办中国企业24小时精英挑战赛和天泽航海杯青岛企业帆船联赛实现了中欧校友企业及青岛企业资源和青岛山海资源的联动,可谓真正意义上的“上山下海”。通过这种形式,将体育、经济、旅游紧密地结合在一起,有利推进了青岛“帆船之都”城市品牌的建设和以帆船为代表的体育赛事建设进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