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帆板培训将升级 2018年度青岛市首次帆板比赛开始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04-30 08:24  

帆板比赛在三浴进行。孙立 摄

晚报讯 昨天上午,由青岛梦海之帆水上运动俱乐部举行的开海仪式,在第三海水浴场举行。与此同时,《环球少年航海》研学实践基地也在梦海之帆水上运动俱乐部挂牌,2018年度青岛市首次帆板比赛正式开始。

每年的这个时候,梦海之帆水上运动俱乐部都会举行开海仪式。今年的仪式由开场支帆、升旗祭海、基地授牌、老会员开帆赛、新会员体验五个部分组成,颇具特色的内容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游客围观。仪式结束后,《环球少年航海》研学实践基地挂牌仪式举行。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梦海之帆水上运动俱乐部能够成为《环球少年航海》研学实践基地,标志着传统帆板培训的全面升级。接下来,该俱乐部还将与青岛市其他海洋教育培训机构联手,开展帆船、潜水、海洋科考、海洋科学实验、航海领导力等培训教育实践活动。同日,青岛市2018年首次帆板比赛拉开帷幕,参与人数超过百人。 (记者 王大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