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青岛东方影都开业在即,万达乐园迎客精彩大揭秘

核心提示: 4月28日,青岛东方影都携万达乐园及众业态举行开业庆典,西海岸新区及“世界电影之都”青岛将掀起一场史诗级的狂欢盛典。

4月28日,青岛东方影都携万达乐园及众业态举行开业庆典,西海岸新区及“世界电影之都”青岛将掀起一场史诗级的狂欢盛典。众多活动贯穿始终、“影都传奇 盛势狂欢66小时”系列精彩轮番上演,均将为五湖四海游客奉上一场好玩、惊喜、实惠的开园狂欢。

微信图片_20180429140017

4.28-5.1,好礼享不停,从头high到尾

从4月28日到5月1日,万达茂将持续举行“购物享好礼”优惠活动,游客在万达茂内单笔消费满一定金额就可获得万达乐园的门票抵扣券;同样,持万达乐园门票前往万达茂内店铺消费也可参与立减。除此之外,还有“影游嘉年华”、“影都舞动秀”、“西海岸泡泡音乐盛典”等活动贯穿狂欢始终,各种东方影都特色美食、精彩的舞蹈表演以及大量万达乐园门票、代金券等礼品送出,游客们将在66小时的狂欢中尽情惠享欢乐。

微信图片_20180429140022

微信图片_20180429140025

4.28,影都狂欢联盟,“脸基尼”秀潮范儿

4月28日中午11点,以醒狮点睛、采青开门等开场舞点亮开园仪式。紧接着,由万达乐园联合岛城知名媒体精心策划的“影都传奇,盛势狂欢66小时”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青岛电视台主持人邀请脸基尼创始人张世范登台,携千人“脸基尼阵”秀出青岛最潮范儿;影都街舞“battle”将上演Poppin、locking、jazz等热门街舞的激情对战!晚上,“The White Wave”白色浪潮将在水乐园启动,大家将在这里共赴爱心之约:踩着DJ节奏穿越白色浪潮,为山区儿童公益助力。

微信图片_20180429140027

微信图片_20180429140030

4.29,激情狂热时代,百姓明星“show”

随着五一小长假到来,各地游客将陆续到来,感受万达乐园的别样热情。29日在水乐园,上午游客们将和QTV-2八位主播组队,头戴GoPro,挑战“漩疯KTV”的超漩组合、激情冲浪和龙卷风暴;下午的“为你打CALL-万达粉丝狂欢Party”则是百姓舞台时间,岛城知名老炮乐手、摇滚奶奶、健身达人等百姓明星将现身万达茂西广场,奉上活力四射的狂欢盛会;晚上和百只“火烈鸟”占领造浪池,参与“浪影”观影活动,欢乐无比的同时还能拿大奖,期待感十足。除此之外,覆盖全天的“西海岸百万豪车网红节”还将有网红大咖、千万超跑驾到,一场超in网红盛典将席卷西海岸。

微信图片_20180429140034

微信图片_20180429140036

4.30,“东方影都主播集结号”,“影都历险”狂欢开启

30日上午在万达茂西广场,FM957西海岸交通广播将吹响“东方影都主播集结号”,根据规则在“尖叫趴”、“乐园大麦”、“汽车人变形”等比赛中挑战体力和智力;中午,主持人带队在乐园内开启“影都历险”记进行闯关挑战,“乐园探密”、“记忆碎片”、“美食接力棒”等众多游戏不仅在环节设置上融合乐园游乐项目,挑战程度更是超出想象。五组主播战队、八场竞技比拼,共同见证知性主播形象颠覆。

微信图片_20180429140039

微信图片_20180429140041

不仅乐园里精彩无限,乐园外也很值得期待!上午,在万达茂举行的闪亮童星青岛站将为拥有不凡天性的孩子们提供闪亮舞台;下午的2018青岛西海岸城市穿越赛,将有千人起跑穿越西海岸,用脚步丈量城市。

微信图片_20180429140044

5.1,主播乐园嗨,大使选拔唱响决赛

5月1日,历时超一月的青岛旅游形象大使选拔将在此唱响最后决赛。当天上午10点,青岛赛区选手角逐冠军,同8城分赛区冠军一并接受颁奖。下午1点,将举行“确认过眼神,你是对的人”万达乐园相亲会,万达乐园做月老,千里姻缘一线牵,牵手成功者还将获得万达乐园送上的惊喜大礼。不想再一个人逛乐园的“单身贵族”可千万别错过。除此之外,FM897节目主播还将带着“吃货狂欢派对”逛吃三乐园,并在水乐园上演精彩纷呈的“水上风暴大比拼”。

微信图片_20180429140046

最后,附上万达乐园“影都传奇 盛势狂欢66小时”亮点一览,方便广大游客安排游玩时间:

微信图片_20180429140048

如果将欢乐半径稍微扩大,还可以去万达茂、影视产业园、游艇会等东方影都其他业态转转,晚上直接住在星光岛的酒店,将这个五一小长假充分打造成“一站式”狂欢。

微信图片_20180429140051

微信图片_20180429140054

纵观整场庆典,青岛东方影都万达乐园可谓精彩纷呈,包括万达乐园免费通票、套票、代金券以及万达茂代金券等在内的各种大奖,游客们吃喝玩乐也将更实惠。目前,青岛东方影都万达乐园官网、官微均已开通网上购票,从万达茂西门进入就能秒入欢乐的海洋。相信所有市民游客都能在这“66小时狂欢不打烊”中,畅玩乐园、尽兴而归。

微信图片_20180429140057

微信图片_20180429140059

微信图片_20180429140102

微信图片_20180429140104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静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