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船之都再添新员 市北区成立帆船运动协会

    更新时间:2018-04-27 08:18  

m_172010

昨天下午,市北区帆船帆板(艇)运动协会成立庆典在富力艾美酒店举行。庆典现场,市北区帆船帆板(艇)运动协会与多家战略合伙作伴签约,共同推动帆船运动发展。 

“帆船之都”青岛,拥有着厚实的帆船运动群众基础,民间帆船队伍和帆船赛事非常多。市北区帆船帆板(艇)运动协会就是由一群民间帆船运动爱好者和相关经济组织共同发起成立的,其中不乏在全国帆船界具备知名度的运动员和教练员。协会的宗旨是推动市北区帆船帆板(艇)运动的广泛开展,深入推进帆船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组织各种形式的帆船活动,培育更多的帆船后备人才,引进更好的帆船赛事。 

市北区帆船帆板(艇)运动协会会长矫健介绍,接下来协会将构建完善的竞赛体系,为市北区帆船帆板(艇)运动爱好者提供交流平台,同时与兄弟协会加强交流,为青岛市帆船运动的发展尽一份力。

 (记者 王大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