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箱载温情 市北巴士五分公司向我市乘客提供便民应急箱

    更新时间:2018-04-27 10:21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由青岛公交集团市北巴士五分公司提供的便民应急箱已经在4月25日向市民开放使用,为方便广大乘车市民应急使用的便民应急箱充分体现了市北“红叶红”志愿者团队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关爱市民的温情之心。

WechatIMG18

此次捐赠的便民应急箱将放置在市区的公交服务站点,用于为乘坐公交车的乘客提供应急服务。五分公司准备的便民应急箱里面可谓是应有尽有——简单包扎的创口贴,应对突发下雨滞留的雨伞,给手机紧急充电的移动充电宝、擦拭用的环保纸巾,打包东西的方便袋……小应急箱内常见应急药物一应俱全,为市民公交出行增加了一道安全保障,保证广大乘客在乘坐公交车辆时,一旦发生突发状况,可以得到及时的简单救治,保障乘客的生命财产安全,可以为乘客的常见突发情况提供帮助。便民应急箱的无偿提供是五分公司感恩回馈社会的集中体现,五分公司将继续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服务大众,开展更多的惠民活动,为共建美丽幸福青岛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近年来,青岛公交集团市北巴士五分公司始终秉承民生、平安、绿色、智能、幸福公交的经营理念,积极履行和承担社会责任,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发展,传递青岛巴士品牌的正能量。青岛公交集团市北巴士五分公司也将继续开展公益活动,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有力地推动青岛市公益事业的可持续发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