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还是熟悉的味道!哔哩哔哩APP化身云视听小电视当贝市场首发

核心提示: 到2020年,中国客厅经济的整体商业价值总量将达到6300亿元。

哔哩哔哩(B站)作为国内领先的年轻人文化社区近年来备受追捧,其业务范围也从最开始的动画游戏拓展到音乐、娱乐、科技、生活方式、时尚和电子竞技等领域。

微信截图_20180426183114

这一次,B站将目光瞄准了家庭客厅场景,联合南方新媒体推出了专为电视大屏打造的正版APP应用——云视听小电视,将原本只存于PC端和移动端的内容整合到电视大屏上,实现多终端互通覆盖,满足不同年龄段用户需求。今天晚些时候,云视听小电视将在当贝市场首发上架,用户可直接在当贝市场中搜索“云视听小电视”首字母“YSTXDS”下载体验。

微信截图_20180426183237

还是原来的配方 哔哩哔哩APP化身云视听小电视

云视听小电视完美继承了PC端与移动端的诸多优点,在UI设计、界面交互以及操控逻辑上紧密贴合大屏用户使用习惯,界面导航栏拥有【精选】【番剧】【国创】【电视剧】【电影】【纪录片】六大详尽分类,左上角的搜索功能也能帮助用户快速直观地找到视频内容。登录账号后,可同步账号信息、追番以及历史观看记录,完美解决因设备转移而造成的数据不同步问题。

微信截图_20180426183135

内容方面,云视听小电视仍以动画番剧为主,电影电视剧为辅,既能满足喜爱二次元内容的用户需求,也能让其他用户拥有良好的产品体验。画质选择上,云视听小电视提供了360P—1080P+ 多种画质以及不同画面比例,以适配不同硬件配置,还支持断点续播、追番、影视收藏等常用功能,为大屏电视用户提供了优质的观影体验。

微信截图_20180426183124

还是熟悉的味道 云视听小电视当贝市场首发上架

云视听小电视将在国内领先的OTT终端当贝市场首发上架,依托其多年来的渠道分发经验,实现多场景、多领域、多人群覆盖,有效提升产品曝光率。得益于产品自身的优势和品牌影响力,当贝市场所搭建的高效用户触达渠道,也能够将产品与用户紧密连接,加快产品在PC端、移动端、电视端的“三屏合一”进程,真正实现客厅经济价值。

微信截图_20180426183147

电视大屏因其“适合观影”的天生属性为影音类APP提供了绝佳条件,越来越多的软件厂商开始将目光转向这块“宝地”。云视听小电视作为哔哩哔哩在电视大屏端的首次尝试,在遵循电视大屏行业规则的前提下,最大程度地还原了“云视听小电视”的二次元气息,给予观众最熟悉的亲切感。

目前,以OTT大屏为主的家庭客厅经济正在飞速发展,有预测显示,到2020年,中国客厅经济的整体商业价值总量将达到6300亿元,面对如此巨大的市场蛋糕,快速抢占客厅经济成为众多企业的“小目标”。现在,哔哩哔哩已经迈出第一步。

(掌上青岛 青网记者 李莎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云紫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