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先到先得快报名!晚报掌控全媒体请你逛车展 还有意外大礼

核心提示: 4月26日-5月1日,2018第十七届青岛国际车展将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青岛晚报掌控全媒体将邀请粉丝免费参观展览。

4月26日-5月1日,2018第十七届青岛国际车展将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青岛晚报掌控全媒体将邀请粉丝免费参观展览。车展现场晚报掌控全媒体将推出 “融合传播给你磅礴力量”为主题的展示,“半岛一小时生活圈”六城市媒体联盟正式成立,到场粉丝更将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

看晚报掌控全媒体融合新成果

2018年,青岛晚报、青岛掌控传媒融合发展升级,全新升级采编手段,全力打造全媒体、全移动和具有全国影响力的传播平台,“技术立媒”“融合传播”特色更加突显。

掌上直播、360度VR全景、短视频……青岛晚报掌控全媒体凭借新闻采编的“十八般兵器”助力媒体实现全面融合,赋能智慧媒体新时代,构建互联网+媒体新生态。各种新技术、新应用已经应用到了青岛晚报全媒体的采编系统中。

在新一轮的传播大战中,晚报掌控全媒体在巩固微博、微信、微视、客户端、PC端等“三微两端 ”传播平台基础上,再一次站在了技术创新的制高点上:掌上青岛客户端升级到6.0版、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圈点”客户端上线、阿里巴巴“特色中国”青岛馆、小程序开发、小海螺直播、媒立方中央厨房、第三方号新媒体产品矩阵等全新亮相,拥有500万级受众影响力,成为本地最大移动平台。掌控传媒还进入国家新闻改革项目库,获得国家、省市文化产业资金重点扶持,晚报掌控全媒体更成为人民日报社推出的“2014年度中国媒体融合发展先进案例”唯一城市媒体。

粉丝们在现场可以看到并体验晚报掌控全媒体最新融合成果,可以拍摄360度VR全景照,还可以看到智能写稿系统,并参与互动。

免费入场券先到先得快报名

和青岛晚报掌控全媒体融合成果展示一样,本届青岛国际车展亮点纷呈,七大展馆各有特色。一号馆、三号馆、六号馆云集了合资、自主领域的诸多主流品牌,大众、通用、福特、吉利、江淮等品牌在这些馆内精彩展示;二号馆、五号馆作为历年来的高端和豪华品牌馆,汇聚了保时捷、玛莎拉蒂等高端豪华品牌,有精彩的品牌文化表演。作为山东规模最大的国际车展,每年的青岛国际车展都吸引了海内外观众逾50万人次参观选购。而各大品牌厂商,也是将车展作为决胜山东乃至整个沿长江以北区域的战略盛会。每年的青岛国际车展,各大厂商销售商,纷纷将极具市场竞争力的政策带到青岛,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一场钜惠的购车盛宴。

免费逛车展,参加青岛晚报掌控全媒体粉丝互动活动,请尽快报名。本次报名受名额限制,先到先得,额满为止。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李德银

报名方式:

关注青岛晚报官方微信或掌上青岛官方微信,后台回复:逛车展+姓名+手机

咨询电话:82933355、82933329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韩晓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