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蜗牛动画致力培养动漫影视人才

价值观

近年来,随着中国动漫产业的蓬勃发展,动漫人才需求缺口逐渐扩大,高端创意人才和作品亟待发掘。80后创客崔明鹏在青岛高新区创办蜗牛动画公司,在创业的同时不忘培养专业人才。

蜗牛

记者在蜗牛动画的VR设计区内看到,员工们正在集中设计制作VR模型,这些员工大部分都是蜗牛动画自己培养出来的学生。

2008年崔明鹏就开始从事动漫行业,并于2013年创立蜗牛影视动画公司。随着公司的发展,崔明鹏发现中国动漫产业的人才缺乏实际操作经验的问题严重,所以他决心通过自己的努力建立培训体系,成立了专业的影视动画类培训机构——蜗牛动画商学院。

蜗牛动画商学院与高校合作建立实训基地,在帮助学生培养实战能力的同时,又为企业培养了动漫影视人才,增添发展后劲。蜗牛动画的优秀学员曾参与了《战狼2》《熊出没》《琅琊榜》等影视剧的后期制作。据了解,蜗牛动画五年时间已培养1000多名影视动画人才,其中50多名影视动画人才通过自己的努力创办了影视动画公司。

崔

任何的成绩都不是一蹴而就的,在创业初期,由于经济条件限制和缺乏政策支持等原因,崔明鹏的公司也经历过许许多多的困难和挫折。

除蜗牛动画商学院外,蜗牛影视动画还与多家外国动漫企业进行深度的战略合作,打造具有特色的优秀作品,为推动行业持续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创业需要具备一定的创业精神,一种执着、一种信仰。而一旦有了这种信仰和追求,有一定的创业初心,在创业路上遇到各种困难时,创业者才不会打退堂鼓,才能成功创业。蜗牛动画在创业成功的同时还不忘培育优秀动漫人才,希望他们能一直秉着这一份初心,为中国动漫产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