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焦恩俊女儿选秀节目公开露脸 肤白貌美萌翻网友

核心提示: 而她近日参加大陆选秀节目《创造101》一出场魅力瞬间征服所有人,连其他学员也不禁脱口大赞:“她好可爱喔!”

焦恩俊女儿选秀节目公开露脸 肤白貌美萌翻网友

据台湾媒体报道,“吾家有女初长成”焦恩俊22岁女儿焦曼婷遗传爸爸的好基因,长的如花似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乍看激似女星陈意涵。而她近日参加大陆选秀节目《创造101》一出场魅力瞬间征服所有人,连其他学员也不禁脱口大赞:“她好可爱喔!”

星二代焦曼婷赴陆参加选秀节目,穿着牛仔裙露出一双大长腿的她,一出场立马挥手Say Hi向大家打招呼,加上脸上甜美笑容,清新又不做作的气质,瞬间掳获在场所有人的心。

连陆网友也被焦曼婷魅力征服,纷纷留言大赞“焦曼婷出场活蹦乱跳让我瞬间想起来在台湾时的同学们,超级可爱”、“我觉得比陈意涵还好看”、“大长腿好看爆了”,未来演艺圈发展备受期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