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信部调研组来青岛高新区调研

价值观

4月20日,工信部节能司环保处负责人带领调研组到青岛高新区,调研环保装备制造行业相关情况。

微信图片_20180422211548

调研组来到青岛海纳光电环保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了企业相关情况汇报,与企业负责人以及普仁仪器、盛瀚色谱等行业代表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各方针对《环保装备制造行业(环境监测仪器)规范条件(意见征求稿)》进行了研讨,各企业结合自身经营发展情况提出相应修改意见和建议。

随后,调研组实地参观了青岛海纳光电环保有限公司光谱技术中心、通用技术中心、生产及质控部门等,详细了解公司产品研发、生产制造等过程。调研组对企业发展情况做出高度评价,对青岛高新区环保装备制造业发展的成绩、工作思路和先进理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调研情况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经发促进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来源:青岛高新区经发促进局)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