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应急委工作会议召开

价值观

4月20日,红岛经济区应急委召开2018年第1次工作会议暨全区应急管理工作会议,现场观摩公共应急指挥平台项目,研究我区公共应急指挥平台建设及运行模式等方面工作。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3

与会人员调研了红岛经济区公共应急平台建设现场情况,听取了应急办关于红岛经济区2017年度突发事件应对总结评估及2018年度突发事件趋势分析的报告,并围绕公共应急指挥平台运行模式等进行了研讨。

尚立群在讲话中要求各有关单位抓紧时间按照平战结合的原则开展工作,实现综合协调、统一指挥。平时要运用平台提供的软硬件系统开展自身业务工作,实现政府各部门间统一接警、统一处警、统一指挥、统一行动、统一值守,及时快捷地为市民提供公共应急救助服务,全面提升红岛经济区综合应急管理水平。要将应急指挥平台的作用发挥到最大,为红岛经济区经济社会平安稳定贡献力量,切实为下半年即将举办的省运会提供应急保障。(来源:青岛高新区应急办 、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