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专栏 > 正文

公交市北巴士第五分公司“红叶红”志愿者开展辖区环境清洁活动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为进一步改善公交站点环境,提高市民乘车满意度,并带动更多市民保护环境,文明出行,建设美丽青岛,4月21日,青岛公交集团市北巴士第五分公司“红叶红”志愿者对四方小学公交站牌进行了集中清理。

微信图片_20180421185540

第五分公司“红叶红”志愿者拿起手中的抹布,用力擦拭玻璃表面和金属边框的尘土污垢,耐心清理因随意张贴小广告而留下的顽固污渍,为了将站牌彻底清理,不留死角,队员们弯下腰、踮起脚,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对站牌和候车亭进行清理擦洗。在大家齐心协力的清理下,原本因修正市容市貌铺路修路而被尘土扑了一身的公交站台焕然一新,还出行市民们一个好心情。

微信图片_20180421185555

微信图片_20180421185601

微信图片_20180421185558

擦站牌虽是小事,却让人们看到了文明城市的形象,也会带动更多人参与城市文明建设。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会坚持从身边力所能及的小事做起,通过自己的文明行为去影响身边的人,让文明意识深入到每一个人心中,把城市文明创建活动持久开展下去。通过此次公交站牌擦拭活动,不仅增强了队员们的服务意识与团队意识,同时也为广大市民营造了良好的候车环境,更向社会展现了青岛公交集团市北巴士第五分公司“红叶红”志愿者的风采与精神风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LIU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