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6日东风风神青岛车展1号馆主入口

    更新时间:2018-04-20 17:09  

4月26日青岛国际车展盛大开启!

东风风神1号馆主入口第一位!

东风风神1号馆主入口第一位!

1

东风风神车展钜惠高达万元

2

0首付包牌  包税  包全险

3

东风风神车型介绍

2018款AX7——8.98万起,0首付包牌包税包全险

4

东风风神新款AX7搭载1.4T直喷和1.6T发动机共4款自动挡车型,3款手动挡车型;指导价区间为8.98万-13.18万元。

外观方面

新款AX7在前脸造型进行了升级,整体搭配显得更加时尚。

车尾部分

新款风神AX7的尾灯组进行了熏黑处理,尾门上的品牌LOGO在新车上被“AEOLUS”的英文标识所取代。

动力方面

新车将搭载2款新的发动机,分别为DFMA14TD型1.4T直喷发动机和来自PSA的1.6T发动机。其中,新1.4T直喷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马力,而1.6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7马力。

百公里油耗仅需7.0L

2018款AX4——6.68万起,0首付包牌包税包全险

5

东风风神AX4搭载1.6L及1.4T两款发动机。其中,1.6L匹配5MT或6DCT变速箱。1.4T匹配6DCT变速箱。这个6DCT变速箱也是东风联合全球最大的独立变速箱公司德国格特拉克专为中国市场研发。

6

AX4的内饰采用搪塑工艺,保证了中控台的触感柔软,另外中控台的飞机驾驶按钮和彩色边框出风口,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档次感。而难能可贵的是, AX4还大量使用低气味低VOC环保材料,在权威环保测评中取得了2.5级的优异成绩,与合资车型相当。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