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前妻首开腔不信曾志伟性侵 力挺前夫心疼女儿

核心提示: 曾志伟前妻宝妈今(19日)出席活动,首度开腔表示不相信前夫会做这种事,她心疼女儿曾宝仪无辜受牵累,也说:“相信他(指曾志伟)日后会更检点自己。”

20180419003575

据台湾媒体报道,曾志伟今年初卷入性侵蓝洁瑛疑云,随后又遭女模教母韩颖华爆料“不止一次性侵女艺人”,使曾志伟不得不开记者会扬言提告。曾志伟前妻宝妈今(19日)出席活动,首度开腔表示不相信前夫会做这种事,她心疼女儿曾宝仪无辜受牵累,也说:“相信他(指曾志伟)日后会更检点自己。”

今年初一段昔日蓝洁瑛受访视频曝光,直指曾志伟就是以前性侵她的元凶,曾志伟第一时间否认后,又被韩颖华点名是累犯,事情如滚雪球越滚越大。曾宝仪则表示强调相信父亲,并在节目上难过表示,在事情真相未查明前,自己已经变成网友口中“强奸犯的女儿”。她声称严厉谴责性骚扰,但也绝不姑息不实毁谤。

而曾志伟的前妻宝妈今现身活动,全力力挺曾志伟的人品,表示曾志伟年轻时异性缘很好,不相信前夫会做出性侵这种事。看到曾宝仪落泪,宝妈坦言十分心疼,最后说相信曾志伟过了这关后,未来会更检点私下言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