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美国硅谷11个高科技项目来青岛高新区投资路演

价值观

4月19日,中美硅谷高科技创新项目投资路演及产业对接活动即将在高新区盘谷创客空间举行。本次路演吸引了一百多位投资领域专家、驻区企业代表参与。

微信图片_20180419165203

本次中美硅谷高科技创新项目路演是2018年继以色列创新项目路演之后第二场国际合作交流活动,由青岛高新区管委、青岛市商务局、美国KOOGU国际管理有限公司、美国青岛工商中心等联合举办,旨在加快青岛高新区开展国际合作的步伐,营造高新区国际合作良好营商环境。

活动现场,WrightSpeed、圣加南生物科技、泰顿生物、源创基因科技等11个美方项目负责人围绕再生能源、生物科技、智能制造等领域与现场观众展开互动。多家驻青企业与外方项目代表互动交流,高新区相关产业事业部与项目进行了落地对接。

“微信健康教育”是美国赛恩特基金会路演团队带来的核心项目。赛恩特基金会主席师培军来路演的目的就是希望把微信和传统医生问诊相结合,让医生入驻到微信群,从而对患者更有针对性的治疗,使技术在青岛实现产业化,早日造福于民。

下一步,高新区将主动融入“一带一路”“中国制造2025”等国家战略,提供更加优异的环境和便捷的服务,加快海外优秀项目引进及创新创业国际合作,全力助推新旧动能转换,打造创新创业先导区和对外开放的桥头堡。

青岛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肖焰恒参加活动。(来源:青岛高新区众创服务部、宣推办 )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