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晚报掌控全媒体好戏连台 智慧媒体矩阵与你有约

核心提示: 日前,晚报掌控全媒体旗下“智慧媒体矩阵”进一步升级优化。同时,4月18日-20日,全国媒体同行还将齐聚青岛,参加“小程序+音视频主播+无人机”训练营。

一个城市级新闻APP “比男/女友更懂自己”?小程序、无人机、短视频、热门H5……十八般武器播新闻啥体验?圈点V3.2和青岛晚报官微小程序新增了哪些实用功能?日前,晚报掌控全媒体旗下“智慧媒体矩阵”进一步升级优化。同时,4月18日-20日,全国媒体同行还将齐聚青岛,参加“小程序+音视频主播+无人机”训练营。

官微小程序走出去赋能同行

全媒体时代,急需会十八般“融合武艺”的记者,新闻音视频化成趋势。由中国报业协会中国报业杂志社、人民日报媒体技术公司、青岛晚报掌控发起第5期“小程序+音视频主播+无人机”训练营于4月18-20日在青举办,邀请人民日报、腾讯、全国知名广播电视主持人手把手教学;以青岛晚报小程序为案例,解析国内首个可以听、看、用的地方媒体小程序;以实战为主,提高记者素质与能力,增强参训单位多媒体能力;为媒体人提供互动学习平台,更好玩转互联网,让全媒体报道常态化。

由晚报掌控开发的 《中国教育报》小程序,在全国“两会”召开前夕精彩亮相。这款以语言播报为特色的小程序,以传播“中国教育好声音”为己任,一经问世,即获得用户和粉丝们的好评。目前晚报掌控的小程序技术已输出到山东济南、湖南常德、安徽合肥、河北廊坊、西藏甘孜等十多城市用户。

圈点客户端智能分发大升级

依据你的浏览习惯和个人偏好分类推荐,一个城市级APP也能实现精准推送权威新闻和资讯,还不快来下载体验?圈点APP由晚报掌控传媒联合人民日报媒体技术公司打造,沿用云计算、大数据、智能互联等技术,聚合全国党政官网和主流媒体信息资源,定位于全国化+本地化,即日起迭代到V3.2版本。升级后的圈点首次引入频道推荐功能,根据用户画像和阅读偏好,添加了政务、文化、教育、科技、财经等订阅板块,可满足不同用户群的个性化体验。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刘琴 赵文源 周晓 宋子虹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