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微软训练营在青岛高新区开营

价值观

4月18日,微软技术先锋计划训练营Hackfest在青岛高新区蓝湾智谷火热开营。Hackfest训练营是微软“云暨移动技术孵化计划”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微软首次携手国内孵化器推出的训练营活动。

微软

此次活动由微软(中国)有限公司主办,青岛蓝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吸引了科创讯煤炭安全生产精益管理系统项目、云开科技AI客户服务机器人项目、AI小秘书项目、金软科技黄金矿业物联网大数据分析项目、成城物联网奶牛数字化精准养殖系统等八个项目团队报名参加。

在接下来的两天训练营活动中,来自微软的专家将对参训团队进行现场一对一的指导,并与队员们一起通过共同编程的方式解决项目中的技术难点并攻关,助力产品的部署和实施,并帮助团队利用先进技术获得更多的商业机会。(来源:青岛高新区蓝湾公司、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