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省政协调研组来青岛高新区调研

价值观

4月17日,省政协常委、省政协副秘书长曲伟率调研组来青岛高新区,就如何抢抓机遇、不断创新监管模式、突破发展“四新经济”进行专题调研。青岛市政协有关负责人,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王震陪同调研。

省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青岛宝佳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和瑞思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进行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在科技创新、产业发展、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等方面情况。随后调研组听取了青岛高新区有关情况汇报。

我省召开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以来,青岛高新区按照省、市安排部署,迅速行动,抢抓机遇,不断创新监管模式,突破发展“四新经济”,截止今年三月份全区市场主体户数达到13939户,同比增长22.1%,新增市场主体630户,同比增长22.3%。在二月份的全市通报中,实有企业数量较2017年12月增幅居青岛市第一,实有市场主体数量增幅居全市第二,其中“四新经济”企业达到716户。

曲伟希望青岛高新区抢抓新旧动能转换和自创区建设的重要契机,在全局和战略上的定位突出“高”和“新”,加快打造创新创业先导区、美丽青岛示范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