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票】好奇钟楚曦春夏的脱单秘籍?这部电影里或许有答案
活动时间2018-04-18 14:00 至 2018-04-18 16:00
报名时间2018-04-17 10:49 至 2018-05-31 10:49
活动地点
人数限制不限
性别限制不限

活动详情

脱单告急-三人版海报-横版定稿2-

由陈正道监制,柯孟融执导,任鹏编剧,董子健、钟楚曦、春夏主演的爱情喜剧《脱单告急》(曾用名《完全男生手册》),已经正式宣布将于4月20日全国公映。

青春、校园、爱情,一度是大银幕上最流行的元素,近两年却渐渐退了潮。电影《脱单告急》作为一部青春片,集齐了董子健、钟楚曦、春夏三位“90后”演员,他们都并非流量型明星,实力却不容小觑。4月18日,掌上青岛/青网特别联合片方邀请30位影迷,抢先看片,速来抢票吧~

【时间】:4月18日(周三)14:00

【地点】:青岛德纳影城(大融城店)

【参与方式】:只要你点击报名,按照要求填写本人真实信息,并转发此条链接即可。

董子健钟楚曦对视

《脱单告急》由柯孟融执导,故事发生在校园里。一次偶然让单身四年的“气筒哥”何晓阳和校园大姐大关欣成为了绯闻情侣。为了摆脱何晓阳,关欣决定帮助他追求女神李舒舒。在关欣的指导下,何晓阳拥有了追求女神的完美公式,距离脱单之日越来越近。但是面对真爱,何晓阳却分不清追爱公式到底有没有用。

两大女神让董子健吃不消

“气筒哥”何晓阳由董子健饰演,由于之前接演的《山河故人》、《少年巴比伦》等一系列文艺片,董子健一直给人的形象,就是个文艺小生。此番首次接演《脱单告急》这样的纯喜剧,而且还结结实实出演了一回“屌丝理工男”,董子健坦言,打动他的在于“这不是个恶搞喜剧”。

photo%2F0003%2F2018-03-26%2FDDQKKKSI3LF60003NOS

董子健表示,这次出演《脱单告急》,“希望不是刻意的方式逗笑,而是我说句话你就想笑,或者是我在很认真的时候大家也会笑。”按照他自己的定义,好的喜剧,“应该用生活化的方式去演,更像生活中真实的样子。”也正因为此,董子健和导演柯孟融在片场往往对表演很较真,片中一场乘坐飞机的戏,为了追求“笑果”,“拍了几十条”。虽然辛苦,但董子健表示“自己很享受这个过程”。这种对喜剧细节的极致追求,董子健认为很有必要,“可能在别人眼里看来无意义,但是对我意义重大,我们是认真地在做电影”。

从文艺小生,到《脱单告急》的喜剧担当,董子健坦言自己也在不断地演戏中逐渐成长。他坦言,以往自己是肯定不会接喜剧的,而在戏外经历结婚生子,在业内经过更多作品洗礼后,他也在逐渐尝试更多种的表达。对于《脱单告急》,董子健自信满满,“我很自信它是个好片,可能大家会觉得,‘哎,又是这种片’,但真的进电影院去看,你会发现它真的不一样。”

“大姐大”关欣则由钟楚曦出演,这一次的角色跟此前《芳华》中文艺、恬静的萧穗子不同,用钟楚曦自己的话说,此次在《脱单告急》中出演的关欣,表面上看是个“特别酷的女孩”,但内心里,她“敏感且柔软”。

photo%2F0003%2F2018-03-16%2FDD0TD3NU3LF60003NOS

虽然关欣的角色是非传统意义女神,但钟楚曦坦言,自己驾驭起来并不困难。因为自己跟角色性格“除了没那么暴力、会更温柔一些”之外,极其相似。现实生活中,“我就是活的关欣”。

钟楚曦饰演关欣

从小戏就很足的钟楚曦,此次更是诠释了一个“恋爱大师”的身份。她坦言,毕业时恋人曾经以琼瑶剧的理由和她分手,但“不愿拖累你”这样的理由实在难以让她接受,于是现场佯装“哭晕过去”,直到对方叫救护车才“醒来”。而在《脱单告急》中,她更是运用“相遇、交流、追求、考验、告白”五个步骤帮助何晓阳追求李舒舒,花式套路让人眼花缭乱。

自《踏血寻梅》拿下金像奖最佳女主角之后,春夏便吸引了大量关注,此番在《脱单告急》中饰演气质女神李舒舒,春夏坦言,这个“外柔内刚,内心想法坚定、一直努力生活”的角色,就是生活中的自己,只不过,对待感情的话,“我会比她更主动一点”。

董子健春夏图书馆相遇

电影中,春夏饰演了一个被何晓阳(董子健饰)追求的气质女神,钢琴、希区柯克都成为她的日常标签,而看起来“文静内向”的她,其实“内心有非常坚定的想法”,春夏也表示,这个角色最大的魅力就在于“和现在很多女孩子都很像”。

然而谈及李舒舒这个角色在片中和何晓阳的爱情时,春夏也表示,在何晓阳追求李舒舒那么多场戏中,自己最喜欢的就是“桌子底下相遇的戏码”,因为“我是比较矫情又喜欢浪漫的人,对方一些小举动能满足我的想象,就会很开心”。

三位主角都自带文艺气质,但《脱单告急》其实是部喜剧片,而且很接地气。董子健就表示:“电影的笑点和泪点都是基于真正的恋爱,里面的很多开心也好,难过也好,其实都来源于生活,这样观众看起来才会感同身受。”钟楚曦也表示,接到剧本时就看到笑出了声,因为故事中的确是在还原当下的青春与爱情。

WechatIMG1005

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4月17日下午5点

获奖通知时间:4月17日下午5点

活动规则:

1.按要求填写真实信息

2.将此条链接转发至朋友圈

3.获奖网友均为随机抽取,与报名内容无关

4.随机抽取15位粉丝获得《脱单告急》超前观影券2张

5.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掌上青岛/青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