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十三岁欧阳娣娣暴风长高 化浓妆与儿时对比大变样

核心提示: 近来和大姐参加时尚活动时,她除了展现一双纤瘦美腿,暴风长高的身材,也成为众人目光焦点,就连妮妮也忍不住说,“她已经要超越我了。

十三岁欧阳娣娣暴风长高 化浓妆与儿时对比大变样

据台湾媒体报道,十三岁欧阳娣娣清纯可爱,美貌完全不输两个个姐姐欧阳妮妮和欧阳娜娜,近年无论是拍戏或出席音乐会拉小提琴的表现,都获得不少网友好评。近来和大姐参加时尚活动时,她除了展现一双纤瘦美腿,暴风长高的身材,也成为众人目光焦点,就连妮妮也忍不住说,“她已经要超越我了。

照片中,欧阳娣娣难得化浓妆,穿着一身黄色短版迷你洋装亮相,搭配银色镂空长筒靴,大方露出纤长美腿,狠甩过去稚气模样,宛如专业模特儿般的气势,一点都不输给身旁的欧阳妮妮,引来不少粉丝留言惊呼,“娣娣太猛了,考虑当模特啦”、“娣娣好美”、“娣娣越来越漂亮了”、“你们家的基因真的好好”,意外引发不少讨论。

对比五年前的同框照,欧阳娣娣头才到妮妮的胸部而已,如今暴风长高,姐妹俩已经快要一样高,在某几张照片中,搭配高跟靴子及拍照角度的关系,看起来甚至比姐姐还要高一些。被问到娣娣如今到底长多高了?欧阳妮妮虽然没有回答详细数字,但仍亲自留言表示:“她已经要超越我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