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春江郦城丨城市中心的生活,如何用一句话来证明?

    更新时间:2018-04-13 16:16  

现代人所向往的生活理想,或许分为两类,一者是在城市中心,享受着整个城市最繁华之地,享受着人类文明发展的成果;二者则是远离尘嚣,拥抱自然,拥有一片绿色的宁静。城市中心地段的稀缺,注定了能够同时拥有这两种生活的人是极少数。

越是珍贵越是引人向往,能够在城心生活之地拥有世外桃源般的生活体验,成为了城市之中罕见的人居理想,对于龙湖来说,这不仅仅是一种考验,更是一种潜心的实践,在青岛,这种生活的名字就叫做“春江郦城”。

龙湖·春江郦城丨城市中心的生活,如何用一句话来证明?

众里寻他千百度,那城却在灯火阑珊处

春江郦城在新市北核心区,与新城区建设共同发展,身处繁华,亦是繁华。当一座城市的灯火阑珊成为你的生活配套,用一座约8万方的商业区,一共吃喝玩乐一站式体验,而项目更与M1号地铁线为邻,掌握城区地铁主动脉,路线遍布岛城角落,出行方便说走就走。与此同时,更多城市教育、医疗配套已经聚集于此,灯火阑珊处的生活方式,在这里正在悄然展现。

龙湖·春江郦城丨城市中心的生活,如何用一句话来证明?

久在樊笼里,复得城中返自然

著名田园诗人陶渊明曾作诗五首来抒发自己对田园生活的喜爱,可见无论是古时还是今日,人们对自然感受的追求一直都是存在的。春江郦城满怀对自然的敬畏与尊崇,将大自然的缩略景观带到城市中心,为人们在繁华中开辟一片园林。精心打造的五维园林景观,展现了丰富的景观层次,将大自然的秀丽一一展现,为住户提供一种真实的自然风貌,漫步于春江郦城,身心被绿色洗涤,一去城市喧嚣,回归大自然。

户庭无尘杂,奢阔空间有余闲

城心生活需要你来定义,大空间包容大想象。全新升级的春江郦城以143㎡旗舰大户型,无论是新婚的二人世界,迎来新生命的三口之家,还是与父母同住的三代同堂,奢阔大空间皆可满足。城市生活离不开家人的陪伴,大房子提高的不只是生活品质,更是对爱最好的诠释。

龙湖·春江郦城丨城市中心的生活,如何用一句话来证明?

春江郦城是一栋住宅、一座园林,更是一种情感、一种信念,身处城市中心,龙湖以匠心将产品打造成一种城市符号,让呈现出的每一生活细节皆成为品质生活之代表,真正为城市人感受到纯粹的“春江郦城”,纯粹的城心惬意生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