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座五维造景的园子,让生活宛如在江南

    更新时间:2018-04-13 15:42  

将江南的美,装进这里的园子 

  江南在很多人的眼里,就像是一幅画,或者一首诗,给我们的内心带来如痴如梦如醉的感觉,对于少部分的人来说,江南更像是一种精神的隐逸,掉进去了,便无法自拔。 

  



  小镇、园林、山水、古刹、小桥、流水,关于园子的每一个词汇,都能够让人浮想联翩,而能将人、生活、建筑、思想、书画、自然、山水等一切元素,囊括并最终演变成一个文化体系的,恐怕非园林莫属。 

  



  让园子,全心全意为生活服务 

  正是园林与生活的深度结合的关系,让它不仅仅耗费了设计者心思,更倾注了大量的精力与思想,经过反复的斟酌与打磨,园林建成之后,好似自身有性格一般,在园林的细节上刻画的淋漓尽致。 

  



  正如在龙湖·九里晴川,入口处选用石材配置的恢弘大门,打造三进入口空间,不仅彰显出世家大宅的风范,更锁住来人对于园子的想象;关注业主生活的每一处细节,通过多功能复合空间,如邻里交流空间、艺术长廊满足不同业主的需求;同时,通过不同层次植物的搭配,营造精致浪漫的花园氛围,实现步移景异的归家感受。 

  



  入园,便是20年的成熟浓荫 

  精致,是造园的必然要求。所以龙湖·九里晴川的每一颗大树都有严苛的选择标准,必须是同纬度气候区域、高大植物全冠移植,并对植物高度、冠幅严格标准,保证满园葱翠绿意,让你提前二十年享受成熟园林。 

  选树只是第一步,从大山的原生地到龙湖·九里晴川,它需要先移植龙湖在当地苗圃,后移植苗圃基地,最后才有机会落户龙湖·九里晴川,这一过程少则2-5年,多至10年以上。龙湖之所以被誉为中国园林大师,在于对于园林每一细节的把控,每一颗植物摆放效果,需要三百六十度视角植物定位,甚至动用大型机械调整,为大树旋转角度直到最美的树形树冠呈现在主人窗前。 

  



  五维造景美学,三代人各有所乐的园子 

  在二十余年园林范本的基础上,如今龙湖再次完美蜕变,从五重立体景观,到“生态、健康、交融、精筑、人文”五大维度景观的升级,重新定义优越人居样本,匠心打造东方传世栖息美学。 

  针对老年人,我们设置了老人康体广场,配置老年人专业的健身器械,提供多种供老年人交流、娱乐、休憩的空间,丰富老年人的日常生活;针对年轻人,我们在东西两个地块分别配置了约500m的专业跑步道,跑道上每隔200m设里程提示及休息区。 

  



  超高配置,刷新别墅生活新想象 

  中国品牌房企TOP8龙湖地产,择址博览城下一站,于三山两河间,以五维园林栖居为蓝本,重新定义优越人居样本,打造低密品质墅区,以钻石级龙湖物业,国家一级2578条贴心服务细则,善待居者一生,开启西海岸别墅龙湖时代。 

  



  博览城下一站,地铁旁,龙湖·九里晴川约7.2m大开间,四南向,除灵活可拓展空间外,有私家阳台、空中花园或私家庭院等多重配置,实现丰盛奢享的别墅生活,恭迎品鉴。 

  项目电话:5885 8888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西海岸新区 滨海大道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