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交通便捷四通八达,新城心龙湖墅的生活何止惬意

    更新时间:2018-04-13 15:39  

城心中轴线,通达繁华处 

畅达的交通,奠定了区域发展的根本,立体化的道路网,造就了便捷快速的城市生活圈,一个城市的文明,在区域的高速发展中体现的淋漓尽致。 

对一座城市来说,拥有便捷的交通,不仅有效地缩短城市之间的距离,带来日常生活带来便利,为城市生活带来更多想象空间和更好生活体验,对于城市居民而言,便捷的交通线所至,更是居住幸福感的重要衡量指标之一。 

一条滨海大道,举步通达城市近享繁华 

纵享城市完善配套,荟萃城心繁华之地,龙湖·九里晴川位于城市干道滨海大道、G204国道之上,鼎立城市交通枢纽之地,出行便利,通达串联唐岛湾公园、红树林度假世界、东方影都、城市阳台、世界博览城、华润TOD小镇、古镇口军民融合示范区等城市地标,纵享城心繁华生活。

多元便捷出行,进退之间通达全城 

经由滨海大道、G204国道外,龙湖九里晴川可接驳开城路、珠山路、海西路,形成两横三纵城市主干道交通网,进退之间通达全城,加之小区门口即享502路、503路、513路、727路四班公交车,尽享便捷出行。 

西海岸地铁时代,步行可达M13号线 

向南步行约600米,可达M13地铁张家楼站,由此约向东北2站可达世界博览城、9站可达东方影都,便捷联动长江路商圈,向西南1站直抵千亿古镇口军民融合示范区、5站可达董家口港约,自由畅达董家口火车站,方便您出行、购物、餐饮、休闲娱乐。同时地铁13号线建成后将与地铁M1号线 、M6号线、M12号线进行无缝对接,地铁12号线换乘8号线可以直接到达胶东国际机场,地铁6号线从王台到达青西站,地铁1号线贯穿整个青岛市南、市北、李沧、城阳、西海岸新区五大区域,方便您快速到达青岛各个区域。 

联动青岛西站,4小时可达上海 

青岛西站综合客运枢纽计划于2018年年底建成投入使用,设计综合站房面积60000平,是青连铁路的重要节点, 未来可实现青岛和长三角城市群、京津冀都市圈的互联互通,其中西海岸与上海之间的距离可由1400公里缩短为700多公里,出行时间由现在的7小时缩短到3.5小时,生活在龙湖·九里晴川,未来经由M13地铁联动M6号线可直达青西站,4小时直通上海。 

超高配置,刷新别墅生活新想象 

中国品牌房企TOP8龙湖地产,择址博览城下一站,于三山两河间,以五维园林栖居为蓝本,重新定义优越人居样本,打造低密品质墅区,以钻石级龙湖物业,国家一级2578条贴心服务细则,善待居者一生,开启西海岸别墅龙湖时代。 

博览城下一站,千亿古镇口之上,龙湖·九里晴川约7.2m大开间,四南向,除灵活可拓展空间外,有私家阳台、空中花园或私家庭院等多重配置,实现丰盛奢享的别墅生活,恭迎品鉴。 

项目电话:5885 8888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西海岸新区 滨海大道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