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江郦城:全龄城心住区 全家人的生活秀场

    更新时间:2018-04-13 15:06  

苏霍姆林斯基曾说:“在一个全面发展的、活生生的、有血有肉的人身上,体现出力量、能力、热情和需要的完满与和谐。教育者在这种和谐里,应看到这样一些方面,诸如道德的、思想的、公民的、智力的、创造的、劳动的、审美的、情感的、身体等的完善。” 

  现代社会,全面发展很重要,一个具备多项能力的人才往往会受到企业的争抢,父母送孩子去兴趣班,自己工作之余学一门外语等,都是希望多一项技能来提升自己。房如人生,一栋住宅的价值是多方面的,房子也需要具备多样技能来满足住户各种需求,以更好诠释本质价值。 

  



  北京国贸CBD、上海陆家嘴、纽约曼哈顿,一座城市的焦点总是在城心。 

  优越的地理位置是一处好宅的重要条件之一,然而随着城市的发展,城心为提高利用率,普遍商业化,城心住宅稀缺,只有少数人才能够拥有。城心住宅更令人看重的是它的附加价值——把握最优地段,坐等城市繁华带来丰厚成果——春江郦城城心品质生活满足全家人各种需求,尽享城心繁华。 

  



  【上班路上不堵,省出时间陪家庭】 

  城市的发展聚集巨大人口,因为人口带来的交通堵塞是许多城市面临的问题。城市中尤其是经济发达区的工作人员每日将大量时间浪费在路上,这严重压缩了与家人相处的时间。春江郦城周围拥有巨大交通网,其中紧邻M1号地铁线,地下车库直达站点,地铁主动脉贯穿五大行政区,拥有便捷高效上班路,从此爸爸上班路上不堵车,挤出更多时间陪家人。 

  【出门即是商业区,吃喝玩乐一站式】 

  曾几何时,商业区远在他区,想要购物娱乐先要经过路途奔波,等到下车,已无力逛街。春江郦城打造贴心人居,周围8万方商业区,娱乐、购物一站式体验,在家门口享受吃喝玩乐,从此妈妈不再抱怨没空逛街,下班直奔商场买买买。 

  【名校环伺,孩子成长从此不再成问题 】 

  现如今,人们越来越重视孩子的教育问题,教育资源成为重要争夺对象。春江郦城周边环伺启元学校,青岛21中,青岛39中分校、青岛科大等优质教育资源,让孩子从小沉浸在浓厚文化氛围中,激发孩子学习兴趣。另外,紧邻春江项目,配建有一所12班托幼及48班制小学,为孩子未来做好打算。 

  【城心园林,五维景观悠然品质生活】 

  城外纵享繁华,城内已是悠然。春江郦城打造的五维景观园林构筑体系,为城市展示未来城市园林发展的美好图景,唤醒城市人类尘封的对自然的本性渴望。打造全龄共享的自然生活环境,年迈父母渴望亲近自然,欣赏自然景观,在优雅的社区环境中活跃身心,越活越年轻。同时,为社区园林增加社交属性,住户在自然中放松身心之际增强与亲友沟通交流,为住户提供多一种社交方式。 

  无论是自己上班的便捷交通、妻子的精彩购物,还是父母的休闲、孩子的一站式教育,春江郦城周边都有相关配套设施,住户优先享受城心生活带来的舒心和便利,多样服务成就真正满足全龄需求的品质人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