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去看三人篮球赛 16支队伍汇集国信体育馆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04-13 08:56  

晚报讯 这个周末,一项全新的高端民间篮球比赛亮相岛城。作为国际篮联三人篮球亚洲杯组委会的授权赛事,来飞吧三人篮球企业杯(青岛站)将于4月14日和15日在国信体育馆上演,16支队伍球场过招,争夺青岛站的冠军奖杯和晋级总决赛的门票。

从2020年东京奥运会开始,三人篮球成为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作为亚洲最高级别的三人篮球赛事——2018国际篮联三人篮球亚洲杯将于4月29日至5月1日在深圳举行,亚洲排名前12的国家队伍参赛。来飞吧三人篮球企业杯是亚洲杯授权举行的企业赛事,为了增加普及程度和吸引力,特意将国际篮联标准的每队4人扩大到每队6人。

赛事设城市分站赛,每站16支队伍,分为4个小组,小组前两名出线,进入第二阶段淘汰赛。各分站赛冠军将直接晋级在深圳举行的总决赛,到三人篮球亚洲杯的赛场上展现风采,争夺年度总冠军。

来飞吧三人篮球企业杯青岛站由盛世体育主办,青岛市篮球运动协会和青岛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承办,赛场设在国信双星男篮的CBA主场体育馆,包括普华永道、哈工程青岛校友会、德衡律师、开创兄弟连、青岛国信、媒体联队等在内的16支参赛队伍,汇聚岛城民间篮坛高手,将在两个比赛日为青岛站冠军荣誉和深圳总决赛门票展开厮杀。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王大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