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黄海辽足之战裁判遭到客队辽足球员围堵 遭遇足协重罚

核心提示: 此外,恒大预备队内讧两将,申花、亚泰等球队以及个人或是被通报批评,或是遭到罚款禁赛。

晚报讯 继10日晚间连开五张罚单,中国足协又在昨天连续开出八张罚单,其中有五张罚单是针对上周中甲第5轮青岛黄海主场2比1战胜辽足的比赛。

青岛黄海与辽足的比赛最后时刻,因为判罚引发冲突,场面混乱,裁判遭到客队辽足球员围堵,在安保人员护送下才得以离场。中国足协对这场比赛给予重罚,主队青岛黄海俱乐部被通报批评,罚款15万元,青岛赛区被通报批评。客队辽足的处罚更严重,俱乐部被通报批评,罚款15万元;官员袁哲被禁止进入替补席7场,罚款4.9万元;球员冯伯元被停赛5场、罚款3.5万元。

此外,恒大预备队内讧两将,申花、亚泰等球队以及个人或是被通报批评,或是遭到罚款禁赛。 (宗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