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女儿奴的日常!小七搂贝克汉姆脖子撒娇幸福满满

核心提示: 照片中,小七依偎在老爸的肩膀上,还用一只手紧紧的搂住爸爸的脖子,露出一脸撒娇的样子,而贝克汉姆则满脸的父爱与幸福感,非常的温馨。

女儿奴的日常!小七搂贝克汉姆脖子撒娇幸福满满

11日晚,贝克汉姆通过微博晒和女儿小七的亲密合影,并称:“Look at this little beauty! Whose kids are also growing up too fast? ”照片中,小七依偎在老爸的肩膀上,还用一只手紧紧的搂住爸爸的脖子,露出一脸撒娇的样子,而贝克汉姆则满脸的父爱与幸福感,非常的温馨。

此温馨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表示羡慕,称:“晒女狂魔wb上线,小七是大姑娘啦!”“有女万事足,好羡慕!”“女儿奴的日常。”

话说女儿是贴心小棉袄,小七虽然是被贝克汉姆宠着长大,但没有养成恃宠而骄的公主病,而是小小年纪便懂得孝顺父母,能耐心给贝克汉姆洗头、为妈妈梳辫子,足见小七是个充满爱心、懂事孝顺的女儿。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