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高新区海外(荷兰)人才离岸创新创业基地签约仪式举行

4月11日,在广州举行的“中荷经贸合作签约仪式”上,青岛高新区工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张可功与荷兰力马人力资源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常文佳,在荷兰首相马克·吕特的见证下,就双方合作建设青岛高新区海外(荷兰)人才离岸创新创业基地进一步明确共识,签署了合作深化框架协议。荷兰王国驻华大使高文博出席活动。

荷兰

签约仪式为2018年荷兰“连接欧亚”访华活动的收官之作,共有30余个重点项目进行签约,涵盖生命科学和健康、物流和电子商务、智能和绿色交通、农业和园艺、垃圾处理和循环经济等产业领域,青岛高新区海外(荷兰)人才离岸创新创业基地项目作为唯一的中荷人才合作项目进行签约。

协议签署后,双方将就青岛高新区荷兰人才离岸创新创业基地建设开展一系列合作,围绕青岛高新区六大主导产业发展需求,加快建设离岸创业网上工作平台和创业实体服务平台等。荷兰基地设立以来,积极策划“‘职’等你来”荷兰招聘会等活动,组织高新区企业进行职位发布,进行青岛高新区人才发展环境宣传;同时发挥海外引才机构网络优势,先后推荐引进高性能自动控制与两级无线远程控制产品制造、大跨度立体高架多功能联合挖掘系统制造等海外人才项目落户。下一步,青岛高新区将加速海外人才离岸创新创业基地建设,与国际大学创新联盟等机构探讨合作,吸引更多优秀海外高层次人才来青岛高新区创新创业。(来源:青岛高新区组织人事部)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