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快查查!2018年省属事业招聘笔试分数线、面试名单出炉

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2018年省属事业单位初级专业技术岗位和七级以下管理岗位六类科目的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均确定为55分,面试名单已出。考生可登陆山东人事考试信息网(www.rsks.sdhrss.gov.cn)查询笔试成绩和面试名单。

进入面试范围的考生应及时与招聘单位联系,按规定提交《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应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信承诺书》及岗位要求的有关材料。截至面试之日前第3天的17时,面试人选仍未向招聘单位提交有关材料的,视为放弃面试资格。经审查不具备报考条件的,取消其面试资格。通过资格复审取得面试资格的人员,由招聘单位发放《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通知单》,参加面试的人员应按通知单指定的时间、地点准时参加面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