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旅游形象大使”选拔大赛复赛举行,18组选手入围决赛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04-09 16:28  

由青岛旅发委主办的2018“青岛旅游形象大使选拔大赛”青岛区复赛,于4月7日在李沧万达广场举行,来自青岛和外埠8城的数十组魅力佳人、欢乐家庭参赛,18组选手成功入围决赛。

webwxgetmsgimg (1)

作为一场齐鲁范围内的盛大文化赛事,青岛旅游形象大使选拔大赛以传递青岛城市文化、展现青岛旅游形象为宗旨,以推动全域旅游、全民旅游为方向,旨在遴选一批优秀代言人,助推青岛城市认知,提升青岛文化旅游的影响力和美誉度。大赛由青岛旅发委、西海岸管委会、西海岸旅发委和青岛万达主题娱乐公司联合承办,并得到青岛交通广播的大力支持。

webwxgetmsgimg (2)

复赛中,两个组别的参赛选手分别进行两轮比拼,“魅力佳人组”为走秀与五连拍,“欢乐家庭组”为活力时装秀与才艺总动员,从着装与气质、创意与才艺、活力与互动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评选,集中诠释新时代下青春、自信和智慧的新气象。经过长达四个小时的才艺比拼,最终每组9强吹响进军决赛的号角。

webwxgetmsgimg (3)

据悉,选拔大赛决赛将于5月1日在青岛东方影都万达乐园举行。胜出者除获得“青岛旅游形象大使”称号外,还将成为“青岛东方影都推广大使”,传播青岛旅游城市形象和万达旅游文化。目前,青岛东方影都万达乐园已开启门票预售,关注青岛万达乐园官方微信即可购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