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总比分4比1淘汰广东队 晋级总决赛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04-08 07:47  

晚报讯 昨晚的CBA半决赛,辽宁客场111比97再胜广东,以4比1的总比分晋级总决赛。

辽宁和广东的这组半决赛较量颇有意思,辽宁多次打进总决赛,却从未染指CBA冠军,而“八冠王”广东是CBA历史上夺冠次数最多的球队之一。这一次较量中,辽宁占据上风,前三场全部拿下,以3比0赢得赛点。第四场,辽宁状态低迷,让广东扳回一城。

昨晚的第五场较量,双方都放开进攻,辽宁半场60比56领先。第三节结束时,广东将比分追平。第四节开局阶段,辽宁打出进攻高潮,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此后,广东虽然奋勇追击,但辽宁没有给他们反超比分的机会,比赛最终失去悬念。本场比赛,双方均4人得分上双,哈德森砍下辽宁最高的34分,易建联得到广东最高的39分。

另一组半决赛较量中,山东男篮暂时以3比2领先广厦男篮,双方将于明晚进行第六场较量。 (记者 王大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