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建公司召开2017年总结表彰会议

4月4日下午,红建公司在创业大厦召开2017年总结表彰暨2018年工作会议,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4

会议传达了红岛经济区(高新区)2017年度总结表彰暨2018年度工作部署会精神,部署了 “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红建公司董事长李增武作了2017年工作总结暨2018年工作安排。会上还表彰了2017年度先进部门和优秀员工。

2017年,红建公司以棚改融资、安置区建设、产业载体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重点工作为主线,全年保持安全生产无事故,各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截至当年末,公司资本金共到位26.05亿元,资产总额129.38亿元,较年初增长83.6亿元,增幅182.6%。

尚立群代表工委、管委对红建公司成立以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向一年来辛勤付出的公司干部、职工表示感谢,向受到表彰的部门和个人表示祝贺。他强调,下一步,红建公司要认真贯彻落实工委、管委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加快打造创新创业先导区和美丽青岛示范区的目标任务,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积极主动作为,担当好安置区建设的历史重任,切实抓好技术线、资金线、手续线、安全线,坚决打赢安置区建设攻坚战,全力打造精品工程、安全工程、样板工程,建设全市最好的安置区;要加强党的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位,不断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加强项目建设全流程管控和跟踪审计,真正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确保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建设方面不出问题;要统筹完善机制,搭建“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的选人用人机制和良好的企业文化,建立培育和考核机制,聚集专业人才团队,打造高素质干部员工队伍;要注重经营管理,进一步增强战略思维,认真思考,主动谋划,树立市场意识,积极探索市场化转型,向一流的城市建设投资运营集团学习看齐,增强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实效性,努力在新的起点上创造新的业绩。

褚晓明参加会议。(来源:青岛高新区红建公司)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