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本土选手无缘八强 丁俊晖遭威尔逊绝杀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04-07 09:09  

强声

晚报讯 春雪过后的北京气温骤降,中国军团在2018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中也遭遇寒流。16强中的5位中国选手八分之一决赛中先后折戟沉沙,丁俊晖遭到凯伦·威尔逊逆转绝杀,5比6痛失好局。

二人在上半场战至2比2平,再战两局丁俊晖取得4比2领先,但第7局一颗挡在他击打线路上的粉球让他在该局的得分止于69分,威尔逊70比69胜出。这一局也成为比赛转折点,威尔逊再胜两局后反倒以5比4领先。丁俊晖在第十局抓住机会63比54顽强追平,但决胜局他在61比0领先时打丢关键一球,被威尔逊上手一杆67分绝杀。

其他中国选手参加的场次中,曹宇鹏在5比2领先的情况下被连胜四局的巴里·霍金斯翻盘,吕昊天1比6不敌火力全开的卫冕冠军马克·塞尔比,周跃龙1比6负于尼尔·罗宾逊,罗弘昊则以2比6输给汤姆·福德。 (强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