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龙湖•滟澜海岸进入“清盘时代” 抢占最后创富机遇

从一片阡陌沉寂的农田,演变成为岛城购房者一直向往的高端居住区,滟澜海岸用它的成就,诠释出岛城人居发展的腾飞巨变,背后的推动者,只有龙湖。

  9年,岛城人见证了龙湖·滟澜海岸一直贯穿着整个环湾。或者,很多人早已将它和环湾两个名称等同起来。

  9年后,龙湖不再仅仅是停留在品质居住区的打造,它将完美诠释环湾的发展规划战略,而龙湖·滟澜海岸商业则是区域发展“点睛之笔”。

 掘金龙湖·滟澜海岸大社区最后一桶金

  醇熟大盘,多元客群集聚

  龙湖·滟澜海岸紧邻怡海路小学,带动商铺消费力;加之滟澜海岸入住客群以别墅、复式、瞰海高层等城市精英为主;此外,将来高新区商务、旅游等庞大目的性客流,多元客群集聚,消费可观。

  路通财旺,区域集中消费圈

  龙湖·滟澜海岸紧邻火炬路、社区规划路以及社区出入口,人流动线规划合理;此外,怡海路的开通,连接星河湾等6大醇熟社区,10万消费人流必至此,何愁生意不来?

  人流已至,售楼处等沿街商铺带租约发售

  龙湖·滟澜海岸建面约100-300㎡临街现铺带租约发售,10万消费客群集聚,抢赚最后3席财富机遇。此外,龙湖·滟澜海岸售楼处等沿街商业典藏发售,奢阔的空间格局,最黄金的地理位置,带租约发售的绝佳机会,大牌租客已到,急等翘脚房东。

  项目地址:中国青岛环湾北白沙湾畔

  预约电话:0532-8088 8808

  开发商:青岛龙湖置业拓展有限公司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静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