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高拉特两失必进球 恒大亚冠无缘提前出线

核心提示: 没能全取三分,恒大无缘提前晋级淘汰赛。赛后,郑龙遗憾地表示,“这就是足球比赛,在场上的每一分钟都有可能发生变化,最后一轮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 ”

昨晚,亚冠小组赛第五轮赛事展开,广州恒大客场1比1战平武里南。第20分钟,郑龙为恒大取得进球。半场结束前,高拉特的射门击中武里南大门的横梁后弹出。第90分钟,张文钊为高拉特送出妙传,后者再次错失得分良机。第92分钟,柳俊秀为主队扳平比分。

小组赛前四轮过后,恒大以2胜2平积8分,暂时领跑积分榜。武里南与大阪樱花同为1胜2平1负积5分,排在小组第二、三位。此役的结果,对于双方的出线形势影响至关重要。正因如此,恒大在出征客场途中接连遭遇飞机行程延误18小时、预定酒店临时被取消等各种意外,被许多人看作是武里南方面使出的“盘外招”。昨晚,郜林和古德利双双停赛,郑龙出任首发,阿兰与高拉特则联袂担纲“锋线双煞”。第20分钟,郑龙打入本赛季恒大本土球员在亚冠赛场的首粒入球。第41分钟,高拉特在对方禁区线附近起脚劲射,皮球击中横梁后弹出。下半场尾声,高拉特在晃过对方门将后小角度打门,却被补防球员封堵出底线。两次错失锁定胜局的良机,恒大为此付出了代价。第92分钟,武里南大打长传冲吊,由柳俊秀将比分扳成1比1。没能全取三分,恒大无缘提前晋级淘汰赛。赛后,郑龙遗憾地表示,“这就是足球比赛,在场上的每一分钟都有可能发生变化,最后一轮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 ”

昨晚,上海申花主场2比2战平鹿岛鹿角,彻底无缘小组出线。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臧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