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如何成功战胜路人甲 在樱花树下玩自拍? 速看

核心提示: 和煦春日,赏花好时节。众多市民游客徜徉在樱花树下,或是驻足赏花、或是拍照留念...

又到樱花烂漫时!

timg (4)

和煦春日,赏花好时节。众多市民游客徜徉在樱花树下,或是驻足赏花、或是拍照留念...

but!这人山人海的场面,确定会拍出美美的皂片?

a9d3fd1f4134970acc10936596cad1c8a7865d1d

20150323112554063f5

你是不是很期待邂逅与影视剧一样的浪漫樱花场景?

2016729154151628ua83i

0005018735734952_b

别激动!

小编现在就将如何战胜路人甲,在樱花树下玩自拍的秘诀告诉你!

【秘诀一】

选择冷门赏樱花景点,尽量不要选择双休日

如果你挑选了冷门赏樱花景点,那就犹如承包了整个樱花公园,自由自在想怎么拍就怎么拍,那才叫是一个畅快!

【秘诀二】 

平时工作忙,节假日出游人太多?那也不要慌~

timg

在满是游客的背景里,不论你的构图,取景,色彩,模特多么完美,照片百分之百的就是游客照。不拍游客照的一大精髓在于给予观众一种“我承包了整个景点”的即视感,而想要拍出这种感觉,其精髓就在于让你的图片里没有游客。

timg (1)

聪明和耐心:耐心的等待游客散开,绝对不是最有效的办法,但只要加入一些机智,就总会有散去的一天!

【秘诀三】

简单粗暴遮遮遮!

timg (2)

timg (3)

当遇上一群坐在樱花树下聊得起劲,顽固不走的游客,最好的办法,就是聪明的找拍摄角度,并且用道具来遮挡住背景里不需要入镜的其他游客。这个招式仅适用于少量,并且能够遮住的游客群。

【秘诀四】

后期修图取胜

timg (5)

timg (6)

并不是只有专业的修图软件才可以对没拍好的照片进行有效的补救的,你手机里操纵简单的APP一样可以!对付背景里星星点点的游客,最省时省力的方法就是使用美图秀秀或其他修图APP的“祛痘功能”来把背景里的游客点掉。这个神奇的大招可以用在有少量游客的照片里。

1522729897724_5ac303a9159bb80d66699483

这么多小妙招你学会了么,拿起相机出门赏樱花走起!

拍出高大上!一起出门承包景点吧~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韩晓宁
0